合成.jpg  

阿呀~穿布尿褲真是太可愛了~!!!!!


因為有煒宸媽媽強力推薦,
讓請了育嬰假在家顧2小的全職家庭主婦我,
熊熊想到要給圈圈用布尿褲這件事~

加上煒宸媽媽買了布尿褲後,
又買了便宜紙尿布所以原先使用的布尿褲決定送人,
我就興高采烈的接收囉~

根本洗的乾乾淨淨白嚇嚇跟新的沒兩樣,
先來張開箱照
IMG_3082.JPG        
總共分為3種花色
照片左方─小小印花圖案(0~6個月寶寶使用)
照片右上方─素面花色(出生~戒尿布皆可使用)
照片右下方─動物紋花色(出生~戒尿布皆可使用)

使用上分為魔鬼氈釦子式
魔鬼氈就像一般紙尿褲的包法
魔鬼氈.jpg      

釦子式則只是把魔鬼氈改成釦子罷了!!
釦子式.jpg    

因為是從0歲穿到戒尿布
所以尿布本身是可以調整大小
布尿褲使用說明.jpg    

穿法:
1.尿尿比較少的話,可以把尿布放在尿褲上,只濕尿布則尿褲不用換,
不過沾到便便清洗就麻煩了,而且比較容易漏。
2.尿布放入尿褲口袋裡,濕了就整組換掉,沾到便便也比較好清洗。
↑我都是採這種方法~

清洗方式:
首次穿,記得全部洗乾淨在給寶寶用喔~
1.只有尿尿─稍微沖一下,泡在水裡
2.有便便─先用水晶肥皂洗乾淨,在泡到水裡
最後,一天結束時,再通通一起丟洗衣機裡加一些寶寶專用洗衣精洗一遍

PS:雖然Y拍賣家是說不要浸泡,容易生細菌且鬆緊帶還容易鬆掉
但我實在沒辦法每一片髒了就把它洗乾淨,所以我還是採用先浸泡,
再一次洗乾淨的方式~


馬上看看穿搭照先
(因為動物紋真是太~可愛了,所以穿搭照就先PO上來,素面後補囉~)
穿起來真的是直呼:『好~可~愛~阿!!!

1.首先─我最愛的乳牛屁屁
IMG_3077.JPG          

2.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紋之黃色乳牛屁屁
IMG_3121.JPG      

3.長頸鹿屁屁
IMG_3111.JPG    

4.斑馬屁屁
IMG_3135.JPG    

5.猴子叢林屁屁
IMG_3131.JPG    
你說說,是不是每一款都可愛到不行~

使用心得:
當初是想說可以省錢+環保+超可愛,就開始使用了,

cotex布尿褲  

現在只要在家都是給圈圈包布尿褲,
第一天使用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布尿褲太舒~胡,圈圈連大了2次便便,
想說她應該不會在便了,就沒注意要換尿布的事,
約莫3小時後去看,居然又便便一大堆,
可能太久沒有換,就給它紅屁屁了!!!!!!

之後,我只要每2個小時不管有沒有尿都一定會換,確保不再紅屁屁,
果然~就完全沒有再紅屁屁囉~

所以,布尿褲適合勤勞點的爸媽阿阿阿~
除了經濟外,環保是一大重點,可以重複使用,
勤換尿布也可以預防尿布疹和紅屁屁,
使用布尿褲的寶寶會去感受濕的的感覺應該能更快戒尿布吧,

大家一起來使用布尿褲吧!

PS:冬天用卡適合喔~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