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獨家代理的Minnetonka Moccasin,果然漂亮的人穿什麼鞋都好看~

從來不知道名人其實也是會穿莫卡辛這樣的平底鞋呢!

 

因為喜歡le bunny bleu(兔頭鞋)的關係,

讓我接觸到人生中的第一雙莫卡辛~

只要不知道要穿哪雙鞋或是要久走的時候,我一律都是穿這雙小白~

 

但其實和le bunny bleu一樣來自美國Minnetonka moccasin

才一直莫卡辛的經典品牌~

 

Minnetonka Moccasin(點我進入官網)

 

堅持精選鹿皮、牛皮、駝鹿皮、反絨皮(麂皮)及光面皮等全手工製作

結合流蘇、鉚釘、串珠、繡花製作成的流蘇鞋、沙灘鞋、皮毛一體雪地靴等等,

深受名人、明星的喜愛,Kate Moss、Lindsay Lohan、Nicole Riche、小甜甜布蘭妮都對它青睞有加~

 

 其實和住我們家鞋櫃裡小白長很像的這雙↓

 

是讓我發現Minnetonka moccasin的第一雙鞋,

幾乎是基本款也是入門款

日本超人氣混血名模長谷川潤ViVi雜誌中腳上踩的就是這一雙~

 

可惜我已經有小白了,

所以暫時不打算入手這雙~

之前芳買了一雙,偷偷給她借來穿看看,

覺得和小白一樣軟Q

底比較薄,有種與地面幾乎要接觸的感覺,

楦頭比較窄版,穿起來腳會看起來比較細(小白穿起來有頭大大的錯覺)~

 

除了上面介紹非常走紅的這雙之外,

Minnetonka moccasin莫卡辛鞋還有幾款經典款,

包括首圖孫芸芸腳上的鉚釘莫卡辛(右下)

 

各種顏色的麂皮莫卡辛

 

 

每年還會出限定顏色,不是隨時買的到的呢~

 

 

雷鳥莫卡辛

 

 

不同皮質的雷鳥莫卡辛

 

圖騰莫卡辛

 

豹紋莫卡辛

 

 

內裡鋪毛莫卡辛

 

總之呢,款式和顏色多到看一整天看不完,

台灣專櫃是沒有通通進貨啦~

莫卡辛暫時介紹到這邊...

 

其實深受名人、明星喜愛的我想更多是流蘇靴~

短筒流蘇靴(踝靴)

 

中筒流蘇靴

 

高筒流蘇靴

 

各種高度的流蘇靴都是Minnetonka moccasin的熱門商品,

可惜我自認不是腳美的那種人,

所以流蘇靴至今仍然不敢嘗試~

 

家裡有小女孩兒的,也絕對不會錯過他們家的童鞋~

 

無論是莫卡辛童鞋

 

低筒靴童鞋

 

高筒靴童鞋

 

 

或是小小孩的學步鞋

 

是不是都讓人直呼"好可愛"呢~

 

周邊商品也讓人喜歡到不行耶!

 

介紹到這邊,很想知道我到底是買了哪雙吧?

梅爸OS:都妳自己在說...

先來看看鞋盒,純白只有在側邊有Logo,實在讓人覺得也太簡約了吧!!

 

打開一看鞋兒被充滿Logo的白色紙張包覆著~

 

將將!!出現了~

kilty suede moc hardsole 406

 

鞋撐真的是很像隻竹筷子呀,一掰就會斷的樣子~

 

細節部份

是舒適的豆豆底呢!

 

有關尺寸問題

我平常都是穿23.5的鞋子(也就是6.5),

但基於會越穿越鬆的想法,

所以我買了小半號(6號),穿起來腳指頭幾乎都不能動了~

PS:穿了幾個月之後,更加確定買這個尺寸是對的,不鬆不緊將將好呢!!

 

等不及要穿上了,有沒有很顯白阿!

 

在戶外拍起來特別好看顯眼呢!!

 

不專業穿搭來了~

第一套:白色網紗繡花蕾絲上衣+粉色傘狀洋裝

 

 

第二套:洞洞透膚白色上衣+深藍色直筒牛仔褲+黑色長版毛衣外套

 

 

 

第三套:黑色貼身長版上衣+粉色內搭褲+花色薄領巾

 

 

 

 

第四套:深灰色挖背背心+白色長版針織上衣+黑色內搭褲

 

 

 

基本上這就是我今年初一到初四的4套穿搭

希望梅爸還沒看膩小紅鞋XD~

 

直得一提的是,剛買來前幾天穿完回到家,

腳底板是這樣的↓

(印上了喜氣的紅色呢!這時候打麻將一定穩贏的啦!!)

 

2017.4後記

粗魯人如我在綁鞋帶的時候不小心把鞋帶給扯斷了就拿去專櫃修理,

服務人員說鞋子售出後並沒有提供維修的服務

現場如果有一樣顏色的鞋帶可以幫我拿去給外面的鞋匠修理

修理費用是依鞋匠的報價計算,

但剛好現場鞋帶中沒有紅色的,

服務人員說每家專櫃分配到的鞋帶都是一樣的顏色,

既使去別的專櫃也不會有紅色鞋帶,

加上送去鞋匠那鞋匠也不一定能修,

所以建議我自己去外面找鞋匠修

我就這樣原封不動地把鞋子帶去又帶回來,真是太悲慘了~

 

附上台灣專櫃(Minnetonka FB粉絲專頁)

台北 SOGO忠孝館 2F

FRUITION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2F

新竹巨城Mall 1F (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3F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2F

高雄漢神百貨本館 B1F

高雄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3F

 

來逛逛吧!

不過在台灣買的單價高很多,算一算幾乎是美國的兩倍價喔~

 

延伸閱讀

【購物有理】我的第2雙minnetonka moccasin(開箱+穿搭文) ─來當個豹紋女孩吧!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