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除夕年夜飯來到位於永和的大大茶樓,捏一頓大餐開飯啦~

 

大大茶樓有台北、永和、台中、台南、高雄等五家分店

這家不僅提供港式餐點,也是婚宴、尾牙宴及年夜飯的聚餐地點,

背景花球很有婚宴的FU~

  

今年年夜飯就是選在這家永和大大茶樓

先秀一下過年前剛拿到熱騰騰的親子裝(對親子裝有興趣請點連結)~

 

 

大大茶樓(點我進入官網)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16號5樓(地下室有特約停車位)

電話:02-66375959

價位:10,000元+1成服務費(12人桌)

 

除夕夜生意非常好,我們是訂晚上5:30的席

為了翻桌,7:30就必須離席,但大家其實不到開席時間就陸續來了,

後來我看好像每桌菜色都一模一樣

看來是除夕夜真的很忙,這樣做比較快速~

 

圍兜兜的圍好了,等上菜囉!

 

 

以下菜名有部分是我亂取的,看看就好~

鴻運五福大拼盤

大伯提前半小時就到了,說這道從他來的時候就有看到擺放在旁邊,

放了半個小時以上才上菜,變涼涼的不太衛生了~

 

御品正宗佛跳牆

年夜菜必點,料多實在還不錯~

 

祕製燒汁牛仔骨

這道我還沒吃就被掃盤,連梅爸要拍都只剩2塊骨,

看來是味道不錯~

 

XO醬碧絲海中鮮

爽脆可口

 

 清蒸甘露深海斑

魚肉新鮮,調理的不太鹹~

 

 海鮮捲拼荷葉粽

媽媽我穿了塑身衣,所以吃到這道就已經幾乎吃不下了~

 

紅燒烏參扒律白

大伯說這個烏參太Q是假的,好可怕~

 

藥膳燉全雞

現在雖然已經沒在餵母奶,但這盅雞湯我還真是喝不少~

 

半月芝麻叉燒酥

 

吃個甜甜棗泥包

這不是奶皇包...這不是奶皇包...(在地板打滾~)

 

大吉大利慶豐年

紅包袋裡各各是大大茶樓$100元現金抵用卷喔!

 

 

整體而言,覺得普普而已~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