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爸和他的前世情人、我和我的前世情人一起去吃了情人節餐~

 

其實就是出去吃頓飯而已啦!也沒什麼好炫耀的~

剛好今天是下雨天,

於是就來到停車購物都方便的內湖大潤發1館

選了人最多的這家「斑鳩的窩」嚐嚐看~ 

店外擺的餐點都看起來蠻可口的~

 

 

斑鳩的窩(內湖大潤發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

電話:02-87924599

 

目前斑鳩的窩共有17家分店

今天來的這家生意很好,我們還等了一陣子才有座位~

而且有媒體來報導過這家人氣小高的店,

 

它有各式飯類鍋類炸物可以選擇,

報導的料理則是紅咖哩豬排定食~

 

坐定後先送上桌的是很沉的茶壺和看起來是手工拉坏的茶杯~

 

非常吸引人想喝裡面的麥茶~

 

後來就送上了一碟磨好的芝麻~

(梅爸還以為是沒磨過的,問店員怎麼沒磨...)

 

右邊那塊大餅我們研究了一會兒才發現是墊茶壺的,

店員送茶壺來的時候為什麼不放在大餅上呢???

害我們猜半天!!

 

我們的位置安排在廚房隔壁,也是出餐口

其實我覺得有點危險

畢竟餐點出來都熱呼呼的,加上店員走路都超快的,不小心燙到小孩就糟了~

 

 

進入正餐:

梅爸點的是招牌料理─紅咖哩厚切豬排定食/$240

白飯跟高麗菜都是可以無限續點

豬排切的相當厚實,但有點乾澀~

梅爸OS:我比較喜歡福勝亭的耶!

 

我點的是豬肉鍋/$250

其實就一般般,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餐後的點心是泡芙2顆,

愛吃泡芙的我一看到就心花怒放了~

 

但...是空心的!!!!!

差點沒哭出來~

 

綜上所述,不會再來了,嗚~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