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先生捎來2罐白白的瓶子和一張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時候小睿歌神已經唱起了吳克群的歌:什麼東西什麼東西什麼東西,蛤~

這次的體驗產品有特別包裝矇瓶

我的眼中只看見這兩罐白白的東西了~

即將展開我的盲測初體驗,實在太有趣又太期待!! 

 

體驗時需簽署合約書

我發誓使用過程中確實沒有拆開矇瓶包裝

其實超想拆,手好癢阿!!!

 

這2罐白白的產品分別是:美白柔膚水200ml+美白乳液130ml

打開瓶蓋,發現是深藍色瓶身,不自覺聯想到雪x精~

 

平常我的皮膚是不太會出狀況算是膚質好的那種(有沒有很欠打...),

但其實我也曾經有過2次蕁麻疹的現象,

整張臉紅紅癢癢超難受的,只有看醫生的份了~

加上生了2個小孩完全是歐巴桑狀態

套句廣告用詞,

皮膚的保養真的一刻都不能等了!!!!!

 

收到試用品的時候妹妹剛好在我家,

所以先讓妹妹試用看看

首先是美白柔膚水

 

 

清澈透明的水狀化妝水,幾乎要看不見XD

 

妹妹覺得稍微難吸收了一些~

 

接下來是美白乳液

 

白色乳狀,算是偏水的乳液,因為瓶子洞口有點大所以不小心到太多,

擦上去整個很「水感」~

 

有莫名的白皙透亮感~

可惡!這傢伙手本來就很白,手指又修長,跟本就是手模來著!!!

 

 

接下來就看我這歐巴桑的體驗吧!!(不要轉台,拜託~ )

體驗期間剛好有到宜蘭玩,以下是在飯店拍的照片,

真是燈光美氣氛佳~

美白柔膚水

把鼻子湊到瓶口聞聞看,味道有些許的酒精及淡花香

我比較懶惰沒再用化妝棉,洗完臉之後,

我就直接把柔膚水倒於手心裡

 

輕拍全臉,重複2次~

  

這罐算是溫和的化妝水不會刺激,

擦起來涼涼的,非常清爽不油膩很好推

跟妹妹比較不一樣,

我的老皮一下就把柔膚水吸收光光

(這該不會是老皮才有的現象吧!!!)

擦完還有QQ的錯覺,這就是所謂的飽水感吧~

梅爸OS:你已經是老皮回不去了好嗎!

美白乳液

一樣直接把乳液倒於手心裡

 

是很juicy的乳白色液體,不小心就會滑出手心~

 

擦完有滑嫩美肌加強補水的感覺~

梅爸OS:妳的臉是蒸蛋嗎??

 

擦完乳液來玩吧!!!!

IMG_8540  

 

用了將近2周皮膚有比較透亮感,

臉上的小雀斑沒有不見,但稍稍有變淡的感覺,

看來也有預防黑斑的功效~

 

最後,終於到了拆除包裝的時候了...

 

這正是小睿期待的阿!!!!

 

先從大罐的開始...

 

露出真面目了: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美白柔膚水

  

換小罐的...

 

露出真面目了: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柔膚乳液

 

根本一下就被他拆光光了~

小孩的破壞力是不容置疑的...

  

原來是它們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美白柔膚水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柔膚乳液

AQUALABEL是資生堂的開架式產品

以前我就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印象中不錯~

 

  

整體來說,CP值高,是值得購入的產品唷!

適合夏天,讓保養品跟衣櫃裡的衣服一起換季吧! 

 

附上活動資訊

 

賀!AQUA LABEL日本美白化妝水連續蟬聯銷售No.1,現在有光感亮白隔離霜免費送的活動

活動網址:http://goo.gl/IYB3ja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