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婚時買的喜洋洋紅色床包組換成暖洋洋粉色花漾床包組了~ 

 

我們家的床包組一直以來都是結婚時買的那兩套在替換,

雖然當初都是我自己挑的,

但用到現在也已經4年差不多要看膩了~

 

就在這個時候,

有神仙聽見我的聲音派了HOLA大神來幫助我XD

妳看看這組花漾床包美不美、美不美~完全適合少女心的媽媽我!! 

9297_1392624232_4787  

照片來源:HOLA網站(點我連結官網)

 

花漾床包兩用被組

雙人床包x1、兩用被套x1、歐式枕套x2(4件組)

 

商品特色:

1.表布採用純棉材質,200織紗,透氣、透濕、觸感柔軟細緻

2.獨特風格設計花葉圖案,給人甜美浪漫感受

3.豐富多變AB花版,增添變化美感

4.被套為兩用,冬天可搭配被胎使用,夏天做涼被用

5.Made in Taiwan

每天接觸皮膚而且還接觸超過8小時的產品(媽媽我比較會睡...)

一定要使用台灣製比較放心啦!! 

 

總算要把結婚時買的那套大紅色喜氣床包換掉了,

它陪伴了我們那麼久,都破皮了說...

 

把新買的床包裝上去~

第一次用歐式枕套,波浪似的枕邊深得我心!!

花草印花圖案設計加上粉嫩色調

換一床寢具就讓整個寢室呈現不同風情,開心~ 

 

腳腳鬆緊帶的部份和床墊很密合~

 

被套、枕套AB花色增添變化美感,床包則是粉紅色版很美的咧~ 

一般而言,A版通常用於正面,B版用於背面(枕套有開口的那一面就是B版),

設計上2種花色搭配,讓寢具色調更豐富多變,滿足視覺美感需求~

兩用被很實用呢!

天暖時,鋪棉被套可當涼被使用

天冷時,加上被胎可增加保暖度

 

想A就A想B就B~

 

和旁邊的化妝桌很適合呢!!寢室整體風格變得很一致~

 

再搭配上梅爸好友送的Human Touch枕套~

 

好像回到新婚時的甜蜜感~ 

 

讓我最愛的兔子們也入鏡一下~

 

 

快來HOLA特力和樂網路店逛逛,

一起來妝點你/妳的居家環境,保證有不一樣的收獲唷~ 

http://www.hola.com.tw/

(網購滿額可享宅配到府服務)

 

延伸閱讀

【購物有理】居家佈置試試看─來自紐約的時尚品牌《Microdry舒適記憶棉地墊》,HOLA網路店就買的到喔!(體驗文) 

【購物有理】居家佈置試試看─我們家來了新成員是實木折合椅喔!(體驗文) 

【購物有理】居家佈置試試看─來特力屋逛逛戶外傢俱吧!!4/30以前還有買3000折500的優惠喔~(體驗文) 

【購物有理】居家修繕試試看─刷油漆初體驗之虹牌450平光水泥漆玫瑰白水性水泥漆(體驗文)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