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隔離霜真的是化妝前的小幫手呢!

 

這次要體驗的是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28ml)

ORBIS在市面上是強調無油分、無香料的口碑品牌,

透妍瑩白隔離霜」這款隔離霜在2014年4月全新上市

炎炎夏日就要到了,搶先一步試用真榮幸~

蘇打綠代言的呢!

 

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

防曬係數:SPF34.PA+++

產品特點:

具有CC霜的所有機能(包含防曬、  裸妝、遮瑕、修飾毛孔等)

添加白色度高達97%的純白LIGHTING POWDER(少女蘋果光般的肌膚)

暗沉消失,臉龐透亮(像是用美肌APP修過膚色一樣)

不脫妝美肌

80%以上的精華液成分(如同擦保養品般的舒適)

重點是

瓶子後方很清楚的印上MADE IN JAPAN

看了心情就很好~

 

珠光白的瓶身也是非常的吸引人~

 

打開瓶口是圓形小洞設計,所以不會一次就不小心倒很多出來~

 

每次出門都要帶2隻小的,

光幫他們穿衣服就花很多時間,

實在很難有多餘的時間好好給自己擦化妝水、乳液、隔離霜等等的步驟,

夏天就要來了,如果可以短時間內保養隔離防曬一次完成

那真是太棒了,

於是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出現了!!!

將將,來試試看...

使用之前記得搖均勻喔!

其實我臉滿大的,但我就只愛在臉上薄薄的塗上一層東西,

所以既使是隔離霜我也是只用不到一元銅板的量而已!

 

在臉上輕輕的...

質地觸感算是很柔滑的~

 

再均勻推開~

好推、好吸收也很服貼呢!

 

這樣就完成我今天出門的半張臉囉!!

瞬間很有效果,輕鬆遮掉小瑕疵~

但肌膚明亮度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梅爸說我兩邊臉看起來沒什麼差,

早知道就不問了...

IMG_9820 

 

最後,

附上產品網址: http://v6.advg.jp/adpv6/r/7qA_ExM

有興趣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