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中有序的自然風藤編桌燈為家裡增添了不一樣的風采~ 

 

我對有設計感的東西莫名都有點崇尚,

好希望家裡添些這樣的東西,

不是單調乏味的陳設家具而已~

 

空間裡如果多一樣會讓人多看一眼的東西,

那我想,它就是樣好東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家店裡,就獨獨只看中一樣東西這樣的感覺?

這次買的藤原單燈桌燈就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在一整排的桌燈裡,我就只看到它~

 

藤原單燈桌燈

尺寸:長35,寬35,高35

材質:燈罩:人造纖維;主體:藤製

註:不用組裝,建議購買黃色燈泡搭配

 

開箱囉!

 

三隻腳就能穩穩的站在桌面上~

 

準備好按下開關了嗎?

  

這種自然風的藤編質感雖然只是簡單的素材,

但有讓我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燈一開自然而然營造出輕鬆生活的美感了~

   

整個空間都亮起來了!

 

而且這樣的桌燈想放哪就放哪

一個燈座一條插頭,說走就走,隨意移動擺放~

  

 

選個特色桌燈吧!室內局部照明就能讓居家環境有不一樣的品味~

 

 

快來特力屋網路店逛逛,

一起來妝點你/妳的居家環境,保證有不一樣的收獲唷~

http://www.i-house.com.tw/

(網購滿額可享宅配到府服務)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