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圈圈臉一樣大的熊手包熱騰騰的送到我家來囉!

 

已歇業(想吃的捧友得回臺中逢甲夜市吃它了!!)

話說今天冰箱裡剛好鬧糧荒

為了籌措2個嗷嗷待哺孩子的午餐,媽媽我決定要來叫外送

當了幾乎整整一年的全職媽媽我還沒在午餐時間叫過外送呢!

為了佐證人家是每天都有認真的煮飯的好媽媽,擺一張家裡的吃飯照以資證明XD

 

心裡默默念著:外送外送,到底是要叫什麼外送啦!

第一個想到的還是Pizza店

第二個則想到來吃聽說要關門的Ryan's(點字連結)最後一次(可惜外送門檻太高),

靈機一動才想到去年年中開幕熊手包

而且只要滿$300就可以外送

那一霎那間真的覺得"那我當初為什麼要去逢甲夜市人擠人還要排隊的吃它!!"

 

熊手包(汐止店)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2段215號

電話:0922-88678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 

 

叮咚,「您好,我是熊手包(充滿精神的說)」

↑以上是我預期的台詞,但事實不是這樣的

叮咚之後,我們對看了2秒鐘,「請問是熊手包嗎?」「是!」,

我這才開了門(梅爸有交待要確定是外送才能開門!)~

哇~看看這三份熊手包,袋子上都附著了白白的蒸氣呢!

 

點的是套餐組合熊手包*1+點心類*1+單品飲料*1=$99(起司豬排+$5)

單品飲料五選一:阿薩姆紅茶、綠茶、冬瓜茶、玄米煎茶(不能加價換購別的飲料)

點心七選一:薯條、洋蔥圈、乳酪條、香檸雞柳條、麥克雞塊、勁辣雞柳條、珍珠餃

因為點餐的時候店員說3份$99套餐加起來不滿$300不外送

為了湊到$300,所以硬是點了一份+$5的起司豬排~

 

點的3杯飲料分別是:冬瓜茶阿薩姆紅茶玄米煎茶

冬瓜茶在還沒喝之前就被小睿活生生的打翻了滿地都是,不知道味道不討論!

紅茶玄米煎茶以我個人口味都太甜,尤其玄米煎茶很像糖水

突然想起了懷孕時做妊娠糖尿檢查喝的一大杯糖水,

那時候也是用這種500cc的塑膠杯裝的~

 

點的3樣點心分別是:

薯條

脆薯很滿意,幾乎都被小睿吃光光,剛好趁了他的意~

 

乳酪條

跟之前吃過Costco賣的味道很像,外送來都冷了沒有牽絲,好可惜~

 

珍珠餃

感覺是又炸又煎的水餃,還不錯,外皮很酥脆~

 

正式進入重點:熊手包

 

熊掌的麵皮和小睿肥短的甜不辣手一樣可愛阿...

  

快要跟小睿的臉兒一樣大了~

  

隨自己高興亂點的口味

1.牛奶麵皮+起司豬排+泰式甜雞醬

流汁的起司豬排不輸藍帶豬排呢!配上泰式醬汁和牛奶麵皮,甜鹹辣綜合的口感還不錯~

  

2黑糖麵皮+辣味雞腿排+蜂蜜芥茉醬

黑糖融入麵皮,帶有獨特黑糖甜味,微嗆微酸的蜂蜜芥末醬汁碰到辣味雞排,

衝突感怪美味的~

  

3.全麥麵皮+魚排+塔塔醬

完全是為了給小睿吃而點的,

健康的全麥麵皮加上吃聰明的魚排,最後配上不辣的塔塔醬,Good滿分~

  

拍照拍太久,圈圈忍不住歪著頭也要咬一口~

  

熊手包移開到哪,圈圈的頭就跟著前進~

(好像壞心的媽媽在整小孩XD)

 

        

某個假日中午媽媽我本來要來煮早午餐,

沒想到這天剛剛好有林書豪的籃球賽

梅爸想要專心看電視,最好小睿和圈圈也可以一起看,

這時如果我又去煮飯的話豈不是破壞他的好事,

於是...梅爸叫我別煮飯了說要叫外送!

上次外送熊手包梅爸上班沒吃到,

所以這次再外送一次讓梅爸也吃吃看~

沒想到和上次一樣是同個店員送來的呢!!

 

這次一樣點的是套餐組合熊手包*1+點心類*1+單品飲料*1=$99(起司豬排+$5)

飲料分別是:綠茶阿薩姆紅茶冬瓜茶

有鑒於上次小睿馬上打翻一杯飲料,於是我這次收到冰箱先...

上次喝太甜,所以這次請他半糖去冰

送來的冰塊沒有比上次少,但確實有比較不甜!!

點心分別是:

薯條

 

洋蔥圈

 

香檸雞柳條

 

小睿馬上就來一口,看他表情就知道還是熱的呢!

 

又來一次隨自己高興亂點的口味

1.牛奶麵皮+辣味雞腿排+照燒醬

 

2黑糖麵皮+起司豬排+日式輕芥茉醬

  

3.全麥麵皮+魚排+塔塔醬

  

總之,$300就能外送真的很方便,

Gomaji不定時還有優惠可以買,

但是用Gomaji優惠卷的話就不能外送囉!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