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雪肌精系列產品已經很久了,沒想到第一次接觸就是潔顏油的試用~

 

有在化妝或沒在化妝的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雪肌精系列產品,

我本身非常沒在化妝的人都扎扎實實的聽過,

應該沒有比我跟化妝品世界更不熟的人了~

 

如同正品的寶藍色外型總讓人有寶石般尊貴的感覺,

但之前似乎沒聽過雪肌精有出同系列的潔顏油

沒想到今天就出現在我家~

 

KOSE高絲雪肌精淨透潔顏油

是罐添加草本植物成分的淨透潔顏油,

「深層淨化配方」除了卸妝之外,還一併去除老廢角質,

俐落清除毛孔深處的皮脂及黑頭粉刺,調理成紋理細緻的淨透肌~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269號

act_140526_04334647353  

先來瞧瞧手之卸妝篇~

因為平常真的很少化妝,所以沒有如同廣告顏料般的色彩,

只能用僅有的唇彩、睫毛膏和隔離霜做實驗...

(有種淡淡的哀傷...)

 

倒些潔顏油在要卸妝的部位上,

有種溫和的香氣~

 

才倒上去就覺得唇彩要被融化的流下來了~

 

接下來是指腹的推推揉揉時間...

我都變黑手指了...

 

 

一下子就都糊掉了~

 

最後加點水乳化一下~

 

將將!!輕鬆卸妝完成,馬上就還我乾淨白皙漂漂手了~

除了徹底溶解彩妝之外,肌膚也被洗淨變得水潤透亮起來!

 

手之卸妝結束就來臉之卸妝篇吧~

其實我平常大概也是只有睫毛膏和隔離霜需要卸而已,

我是個懶女孩...

倒適量的潔顏油在手上,沾濕的雙手也可使用喔!

 

 

雙手合掌均勻搓揉一下~

 

讓她滿滿的在手心上~

 

接下來就往可愛的臉蛋輕輕畫圓按摩~

 

鼻頭、鼻翼也都不要放過~

 

最後就是把睫毛膏卸光光囉!

(我的抬頭紋我的抬頭紋我的抬頭紋...)

 

再來一樣是和水乳化的步驟~

 

手心上都是白白的水~

 

沾點清水把手掌打溼就慢慢往臉上按摩~

 

沖洗之後肌膚不會殘留油膩感,洗淨後肌膚似乎變柔軟了~

 

附上官網活動網址,有興趣的捧由來看看吧!

現正舉辦「不思議的美顏淨化試驗」活動喔~

http://goo.gl/iIpWRW

250ml/建議售價$1000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