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式的PartyBox派對盒很適合不愛用腦袋但是又愛辦派對的媽媽們阿~

PartyBox派對盒 網址:http://www.PartyBox.com.tw

 

 

小睿和圈圈的生日加總已經過了4次

每次都有邀請家人來家裡切個蛋糕一起玩,

但有關佈置場地這件事我很自然的就把它略過了,

只有圈圈1歲生日因為媽媽我請了育嬰假在家所以稍微佈置了一下~

 

其實有心要辦派對,佈置不是難事尤其在我發現好物幫忙的時候~

 

PartyBox派對盒

提供美國進口「主題式」派對的商品,

不僅僅只有小孩派對用的到,婚禮、節慶、特別節日通通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的商品~

光是小朋友的派對就有50幾種主題可以挑選,

隨便選幾個給大家聞香~

女孩風

要可愛、甜美、時尚都有

女孩兒我個人私心最喜歡粉紅派對(下圖最上排左二)這個主題,

純粹的淡粉色加上白色小點點,清新不花俏,簡單不單調~

lilmermaidsp_tb  

男孩風

要可愛、運動、帥氣也一樣不漏

男孩兒我私心最喜歡籃球鬥牛(下圖最上排左二)的主題,

如果有排球一定第一個選它,

梅爸最愛的籃球我當然也愛屋及烏,

橘色主題色跳脫男生用藍色的既定印象,鮮明好阿~

尤其籃球造型餐盤完全吸睛,從眾多主題中脫穎而出!! 

12spbaseball_tb  

這次我收到的是仙女與獨角獸基本派對盒,

紫色系神秘的獨角獸、魔幻城堡和一般甜美女孩的感覺有點不一樣

沒錯!!這樣輕色調的色彩是PartyBox派對盒設計的特別組合

畢竟不是每個媽媽都愛粉紅色嘛!

 

盒子外觀充滿繽紛色彩的字樣和圖案,和派對應該有的歡樂形象非常相符~

 

大大的方盒子裡到底裝了些什麼呢??

將將,通通倒出來有這麼多東西!!清一色都是粉紫色調~

 

包含:

※DIY派對籌辦、佈置說明指南

貼心的說明書讓人不會把盒子裡的東西通通倒出來之後,

一臉茫然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邀請卡(含信封)x8

邀請卡是多麼美式的作法阿,

本人我都是一通電話時間地點講清楚就把人call來參加派對的!

寫張邀請卡才不枉費梅爸"字比人美"的優點呢~

(要預約明年圈圈生日的人請舉手!!! )

 

邀請卡裡面長的是這樣...

 

※7吋糕點盤、8.875吋餐盤、單色餐具、紙杯各x8

這些餐盤、餐具真美,還有點捨不得用掉它們呢!

OS:阿不用是要把它們展示在櫥窗裡嗎XD

 

※桌巾x1、餐巾紙、單色飲料餐巾紙各x16

這麼美的餐巾紙拿來擦嘴巴會不會略顯浪費了呢?(笑)

 

※皺紋彩帶捲、捲捲曲段帶捲各x3

閉上眼睛可以想像充滿緞帶的家一定超繽紛絢麗,

已經開始期待掛上這些線條的華麗時刻了~

 

※不同色11吋大氣球、氣球托架+座各x12

氣球絕對是派對裡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

如果有邀請其他小朋友的話,

派對結束一人還可以分送一個氣球當回家禮物多好~

  

  

雖然短期內我們並沒有要開派對,

但為了滿足圈圈和小睿眼巴巴看著盒子,裡面東西卻一樣都不能碰的失落感,

媽媽我拆了幾個氣球讓兄妹倆過過癮~

 

小睿整個開心的又唱又跳~

 

圈圈拿著氣球幾乎要跳起綵球舞~

 

四色繽紛氣球剛好和家裡的Weplay大積木配成一對~

 

 

所有的氣球都交到坐在沙發上休息的小睿手上了~

 

不同主題的PartyBox派對盒真的能讓童真的小孩們編制無限的夢想呢!

最後是緊抓著邀請卡不放的小睿獨照一枚~

 

期待這個盒子在圈圈生日時能陪伴我們度過歡樂派對,製造更多精彩及豐富的美好回憶!

如果你/妳在明年一月收到邀請卡,

一定要準時來參加喔! 

不。見。不。散。

  

 

最後附上PartyBox派對盒的官網

來看看吧!

http://www.PartyBox.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派對盒 PartyBox
    全站熱搜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