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黑夜。早ㄉㄥˋ橋+橋Bar(喬巴)─橋。早餐咖啡簡餐 Bridge café/brunch/pasta

 

前情提要

這篇將會出現幾個新角色

首先是我親愛的弟弟小瑋。一個擁有10年廚師經驗的傢伙

 

還有可愛的同學。認識超過20年的最佳好友

 

接下來是今天的主角橋。咖啡 Bridge Café。一間開幕1個月充滿清新感的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56號(一中街益民商圈內)

電話:04-22231171

營業時間:6:00~22:00

 

連接了白天和夜晚的是老闆給這間店命名的原因,

橋老闆受到大學時期常常光顧的早餐店影響,

對開早午餐店一直懷抱著夢想,

年紀輕輕卻在經歷現實世界後毅然決然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這家店,

就是想讓所有進到店裡的人都能像在家般有著輕鬆舒適的用餐氛圍,

並感受橋老闆的熱情款待~

 

說實在話這是我第一次光顧弟弟上班的店,

不要說作姊姊的我都不關心自己的弟弟,

而是每次想去看弟弟帥氣做菜英姿時都被狠狠拒絕在門外,可惡!!!

沒關係,這次總算讓我吃到弟弟親手做的料理了~

先賣個關子,看到最後就會知道是端出什麼好料獻給我這親愛的姊姊了!!

 

約了即將成為新人的玫和JJ(玫老公)來場早午餐Brunch饗宴~

 

早上10點鐘看起來精神飽滿~

 

一進門先瞧見的是透明的展示櫃雜誌漫畫們,

滿足童趣的你/了解財經的你/關心時事的你...

想當然爾,橋老闆也是兼具這三樣特色的人~

 

喜歡海賊王的人不妨來看看橋老闆收集的全套海賊王漫畫喔!

 

來這裡你可以選擇坐在有美麗盆栽相陪的戶外座位區

 

適合面對面聊天的木製高腳椅吧檯區

 

安靜享用個人時間兼看窗外風景的靠窗座位區

 

或是附上舒適靠墊的沙發區~

我們選擇了安靜且不被打擾的沙發區角落位置

座位旁的小盆栽們似乎也在跟我們說著早安!!

 

一坐下就看到小娃兒把餐桌當爬行墊的可愛畫面,

立刻滿足我這次沒帶小孩出門的思念感!!

PS:很貼心的有提供兒童餐椅喔,帶孩子來的捧友就方便多了~

 

因為我們家小瑋中午12點才上班

所以接下來要介紹美味可口又營養滿分的早午餐並不是弟弟做的~

 

首先端上桌的是打上香濃林鳳營奶泡的曲線杯奶茶咖啡

端起居家又可愛的杯子心情會莫名的很好呢!

(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曾經在別的地方吃過的熱狗蛋,

到橋店裡也想點來吃看看(太久沒吃差點叫成火腿蛋XD),

但各位點完送上桌的會跟我圖片上的有落差,

因為橋老闆平常是不親自下廚的,但這份是橋老闆親手製作的喔~

偷偷的說,如果想吃橋老闆親手做的早餐就星期二早上來吧!

  

生菜沙拉拼盤(蛋可以選擇全熟或半熟)

 

特別要介紹一下生菜沙拉拼盤裡的小豆苗們是來自綠藤生機真正有機的芽苗喔!

 

蛋餅也是橋家的特色必點項目

蛋餅的分量不小,用料大方,點一份就十分有飽足感了~

爆漿的龍蝦沙拉蛋餅

 

健康菇蛋餅

放在有質感的長型盤子上有著吃日本料理的精緻~

 

擺在橋專屬木盤上由白吐司、全麥土司及黑炭吐司組合而成卡啦雞腿黑司

還配上一杯脆薯是不是非常誘人!!!

 

黑黑的黑炭吐司是一般早餐店少見的呢!

 

最後是玫欽點的薯餅

 

早餐部份告一個段落!!

這時候親愛的弟弟終於到店裡了,雖然他並沒有為了我提早來上班,

但值得高興的是今天他沒有遲到~

(真的非常感謝寬宏大量橋老闆的縱容...)

但此時我們也要離開了,下一站:婚紗店

這套是沒被選上的...

其他敬請期待9月份的婚禮~

(預告一下左右2名伴娘到時候也會美美亮相喔!)

IMG_2865  

天漸漸黑了,為了吃到小瑋親手做的晚餐我們又回到

回來的時候遇到正在對街欣賞招牌燈亮起來後雙店面美麗畫面的橋老闆,

是在等待一個能共同欣賞夜晚橋Bar(喬巴)的人嗎?

 

 

感冒的關係一整天下來已經感覺非常疲倦了,

還好角落的沙發座位還為我們保留著!

先來幾杯充滿小果粒的冷熱飲吧!

不是隨便的沖泡式飲料,而是用心沖調獨具特色的好喝飲品~

IMG_2950  

充滿玉米粒暖呼呼令人滿足濃湯

如果是冬天來上一杯,暖手暖心暖身體一定超棒的~

 

正式進入晚餐重點

別的地方吃不到的特色橋餅是來橋的必嚐美食,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不會想錯過墨西哥辣雞肉墨式橋餅

佐上更厚辣味的莎莎醬絕對讓人驚艷~

 

單面上色的荷蘭鄉村野菇墨式橋餅是個維持健康的好選擇~

 

義大利麵部份我們點了

紅醬臘腸義大利麵

灑上起司粉及香料每一口都吃的到臘腸的這一份美味雖然我沒有嚐到,

但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最後的重頭戲是小瑋下重本特別為姊姊我獨一無二製作牛小排海鮮義大利麵

一端上桌我就感受到隔壁桌姊姊們投以羨慕的眼神,

可惜這道是大家看得到吃不到秘密料理

如果你也是喜歡嘗鮮、願意試試不同於平常口味的人,

請直接大喊:老闆,我要一份「研發中新口味義大利麵?

挑戰看看吧!

 

最後附上變肥胖的小瑋做菜英姿背影一張~

 

 

離開前橋老闆特別招待當場調製的特調飲品一壺,

顏色真的好美,讓已經吃的好飽好飽的我還是想喝喝看~

老闆還貼心的準備了外帶杯讓我們離開店裡還可以懷念橋的味道,

疏不知整壺早已「呼搭啦」!!

 

請給認真做菜最帥氣的弟弟和熱情滿分的橋老闆一點掌聲,謝謝~

 店家資訊:橋。咖啡 Bridge Café 

早餐供應時間6:00~14:00

午晚餐供應時間12:00~22:00

粉絲專頁FBhttps://zh-tw.facebook.com/bridgebrunch

從透早營業到晚上的橋,歡迎想吃早餐、午餐、早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的客倌喔!

註:有提供素食餐點~

 

親愛的玫:

恭喜妳要結婚了,一起邁向人妻和人母這條不歸路吧!!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