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梅爸老是堆成一堆的衣服不順眼很久了,早該買個衣帽架用用~

 

因為最近常常在Hola跟特力屋網站購物,

所以發現了一個撿便宜的小撇步

就是上網索取商品到店折扣憑證可以用優惠價在實體店面買到要買的商品呢~

(以前不知道都用原價買真可惜...)

也就是說逛Hola或特力屋的時候,

如果看到想買的產品,立馬用手機上網索取到店折扣券,

結帳時出示折扣券就可以享有優惠囉!!!!

這根本就排斥用傳統手機的人嘛XD~

PS:也不是現場看到的每樣商品網站上都會有,

新品通常就不會這麼快出現在網站上!!

流程是:(用我今天買的博尼環形衣帽架舉例)

請到官方網站上找到你要的商品

(我都直接用搜尋比較快)

 

點選到店折扣券

沒錯!!這個衣帽架我就是用$949的價錢賣到的,

跟現場$999比起來就是打了95折~

(我之前用到店折扣券買別的品項有買過92折的唷!)

 

登入會員

 

選擇到店店別→扣除點數1點→選擇SMS或列印憑證→持憑證到店消費享折扣

如果你像我一樣,到現場看喜歡才索取折價券的捧友,

當然就只能用SMS,也就是傳送簡訊的方式囉!

收到簡訊傳的的憑證之後只有2~3天的使用期限,

所以要趕緊使用它阿!!~

PS:不適用PHS大眾電信手機門號也不得與其他優惠券、提貨券或其他優惠活動合併使用

  

把衣帽架帶回家後馬上就要來開箱囉~

博尼環形衣帽架

尺寸:35x35x180cm

A+B共2盒

 

裡面裝著哩哩扣扣的零件們~

 

梅爸剛好出門去了,

所以由本人少女(忽略"媽"不提)我來擔綱組裝及攝影2項重要腳色,

花了一點時間,終究還是看到它默默的成型了,

開心(灑花)~

 

將將,最後的模樣就是這樣~

說真的實品中間的槓槓和網站上的圖有點落差

事實上應該算是綠色的...

最下面還附有傘環,雨傘放置更方便,

但直立式的雨傘我似乎不會拿進來放室內就是了~

 

馬上把手邊有的東西通通隨手一掛~

因為與地面接觸的底盤非常厚實,

衣帽包包掛起來不會東倒西歪,感覺滿堅固

也不擔心會被小孩撞倒之類的~

 

圈圈一看到新東西就開始端倪起來~

 

直到發現他心愛的小背包就掛在上面,

指著它說要拿拿拿~

 

這樣以後就不擔心梅爸把衣服外套都丟在書桌上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