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認識超過20年以上的最佳好友玫結婚啦!!!!

 

認識20年以上真的不是蓋的,

玫找出這張復古老照片的時候連我自己都差點嚇壞!!!

(媽~為什麼我小時候是Q毛阿???)

    

收到喜帖的那一刻才驚覺認識20幾年的好朋友真的要結婚了~

 

喜帖內容物有夠豐富,親手製作、親筆寫的小卡好有誠意~

 

 

這次能入選伴娘根本就是自己在圓夢!!!

朋友圈裡最早結婚的我以為這輩子再也沒有機會當伴娘,

(誰會找2個小孩的媽當伴娘,QQ...)

真的超級感謝玫給我這個機會在婚禮時當妳身邊的陪襯~

互為彼此伴娘而且都在9月結婚的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284   

見證摯友的重要時刻開心到無法言語❤

  

 

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當伴娘的美好回憶►►►即將開始

玫兒在我婚禮上的伴娘造型開啟回憶序幕~

281

伴娘人選

參加過的婚禮當中,伴娘伴郎的數量最常見的就是1、2、6對

當然也是有看過8對以上的伴娘伴郎(是打算用排場嚇死人就對了!!),

重點是婚禮當天的主角是新娘新郎,

不管伴娘伴郎有幾對也都是用來襯托主角的~

通常是親姐妹、閨蜜或是好同學同事朋友擔任伴娘的角色!!

(當然瑄和我就正好是玫的親妹妹和好同學,條件符合)

至於伴娘正不正、身材好不好、細心程度等等,

(當然瑄和我正好是屬於又正、身材又好、又細心的那種XD,條件符合)

雖然也會成為挑選伴娘的條件,

但...似乎也不是絕對重要~

另外,還有一點是取決於男方找的到的伴郎人數XD

(當初梅爸就跟我說只找的到2位伴郎,害我要請6位伴娘的計畫瞬間毀滅...)

這次玫找了1對小花童和2對伴娘伴郎~

OS:挽著別的男人的手還真的是滿害羞的~

 

挑選禮服

早在很久之前(不可考的時間計算),

大器的新娘玫就決定要把伴娘服當成送給伴娘的禮物

所以希望挑選的伴娘服是在其他場合也可以使用到的洋裝,

於是玫瑄姐妹倆很認真的在台中一中商圈逢甲商圈從頭逛到尾,

挑阿挑阿挑,挑阿挑阿挑(時間默默過了約莫一個月...),

一想到是要長遠可以穿的洋裝就遲遲無法決定要下手哪一件,

眼看婚禮時間就要到了,

我們3人趕緊合體在婚禮3週前展開尋找禮服之旅,

吃過早餐就直奔專賣(或租)禮服的店

試了幾家(騷惑、蘿蔓蘿蘭、Lina麗娜)

條件設定:白色、雪紡材質、2件同款

之後就開始在店裡一件件尋(試)找(穿)心目中那套美麗的伴娘服,

最後由有國際級眼光的lina老闆挑選的白色雪紡有如仙女下凡長洋雀屏中選!!

 

挑完伴娘服後我們才去田樂吃午餐,

這時,居然已經下午3、4點,餓壞了仍不忘自拍!!!!

S__14827539  

伴娘造型 (從頭到腳好好的打扮一番!!!) 

伴娘需要打點的不外乎妝、髮、

基本上新祕加伴娘妝都是另外收費的,

而且婚禮當天光弄新娘,應該就讓新祕忙得不可開交,

伴娘就自己顧自己吧!!!

髮型 

髮型是讓我難以抉擇的項目,

所以原本想一大早作髮型的,

雖然婚禮在中午早上7點前就要到玫家幫忙迎娶事宜,時間真的太早了,

最後決定前一天先去從大學時期到現在的髮型設計師姊姊C Hair店裡做造型,

沒錯,就是"前一天",

還好設計師姊姊為單肩的禮服作了簡單典雅的單邊盤法造型

讓我晚上可以睡同一側避免把作好的造型壓壞,

但害的我一覺難眠阿(中途還被自己翻身嚇醒)!! 

幸好很順利撐到婚禮結束~ 

妝容

妝的部份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幾。乎。素。顏。

只擦了睫毛膏而已...

似乎為了讓當天擁有好氣色前一天應該早睡

但前一天晚上我不小心跟我家阿母聊天聊到凌晨阿~

指彩 

貼了C&CHAT的指甲貼,簡單又漂亮!!

 

其實本來是要擦最愛的C.E.V可可色指甲油的,

但婚禮前一個禮拜很哀怨的被圈圈打破了!!

  

高跟鞋

出動了4年前婚禮時買的婚鞋,久違了,鞋兒~

102  

伴娘任務

1.陪新娘挑禮服大作戰

 

當新娘為一大排禮服苦惱的時候,

姐妹在旁邊到底是在擾亂還是在幫助新娘順利選到最適合的禮服??

 

看到一整排的白紗

  

突然讓我回想起當年走上紅毯的那一幕

那時候不顧跌掉的風險,硬要選整家店最長的一件婚紗!!!

122  

玫真的很適合桃心領的禮服呢!

 

2位伴娘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休息狀態...

 

這件是伴娘們最喜歡但新娘沒選的改良式旗袍婚紗~

(選了怕婚禮當天彆氣縮小腹到不能呼吸太辛苦!!)

 

數一數,一個下午試穿的禮服應該有20幾件辛苦新娘了~

晚宴服系列

 

白纱系列

 

2.迎娶

其實就是在新娘旁邊聊天,幫幫遞東西、整理的小忙之類的,

屬於機動組成員之一~

 

最重要的任務是拉裙襬(保護新娘不會摔個不見人影)!!

  

3.婚禮當天

伴娘的任務除了漂漂亮亮出席不讓新人失面子之外,

眼睛要盯著新郎新娘,觀察有沒有需要協助的地方~

咦?事實上好像什麼忙也沒有幫到...

 

整場婚禮新娘都超漂釀的啦!!

 

 

久違的國小同學們,一起出席幸福的場合好開心啊!

 

最漂亮又幸福的新娘兒~

  

 

既然是用玫兒的伴娘造型當作回憶開頭,

最後當然也要來張玫兒挽著別的男人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 !!!

(玫兒和玫兒老公JJ請不要打我,拜託...)

PS:順便也恭喜一下當時的伴郎豬頭先生也在發表文章的前兩天成為人夫了~

216  

獻上印象深刻的伴娘初體驗 ♥ ♥ 

下台一鞠躬~

Dear玫兒: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伴娘 初體驗
    全站熱搜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