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下手了第二雙朝思暮想的母女鞋(滿心歡喜)~

 

有鑑於上一篇母女鞋文章的結論:母女鞋真的是一條不歸路阿!

【購物有理】我和一歲半女兒的第一雙母女鞋~

 

半年內又買下了第二雙母女鞋,

延續著一起穿母女裝母女鞋,和幫女兒綁美美頭髮溫馨場景~

雖然到現在這雙鞋圈圈居然還穿不下

原本預計二歲冬天(也就是現在)要穿的說!!

 

但這次不走氣質母女鞋路線,而是改走休閒風~

 

而且媽媽鞋是我最愛最愛的莫卡辛鞋款~

 

這已經是我的第四雙莫卡辛鞋了(各種顏色都想要,買不膩阿~)

   

話說這次又想買母女鞋是因為童鞋店家剛好祭出親子鞋福袋的優惠,

福袋內容有著同款可能不同色的驚喜感

我猶豫了許久最後還是決定下單了!!!!

OS:一切都是買鞋子的藉口...

這是我今年買的第二個福袋了~

【購物有理】2015年INGNI福袋開箱(實穿)─改變風格的好機會

10377380_862067087178326_7356818926352492841_n  

收到包裹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超級期待的感覺~

瞬間就拆封光光XD

內容物除了最重要的鞋子,還有一個小包包、一雙手套、襪子、襪套,還有數個小髮飾

好多好多東西喔!

 

其實事情並沒有想像的順利

福袋這種東西嘛,本來就應該多一些包容,

所以對於親子鞋款式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掀開鞋盒了,

居然是完全不一樣的鞋款...

而且,小孩鞋完全穿不進去,超糗的!!

 

說好的同款呢!!!說好的同款呢!!!說好的同款呢!!!

歷經2次退換,

店家解釋是同款小孩鞋沒尺寸才會屢屢換錯鞋,

最後總算變成接近色系的類似鞋款了~

                                         

小女孩兒鞋

圈圈現在2歲正合腳的尺寸是15.5cm左右

最近只剩合腳的一雙刷毛靴子在穿,

剛好店家寄來大一些的16.5cm

因為是包腳的鞋所以預計從現在到3歲時的冬天都可以穿~

 

   

媽媽鞋

平常穿23.5cm鞋兒的我,

很少在網路買鞋的我再次買到合腳的鞋阿,開心!!

  

鞋身整個是皮質、底部有大顆豆豆,就是個休閒阿~

  

圈圈還一直以為鞋底是按鈕(仔細一看是各種球類形狀),瘋狂的亂按一通!!

 

穿起來很軟也不咬腳第一天穿出門後腳跟不用貼膠布也不會痛~

尤其底部鞋墊很吸汗,穿整天不會腳臭是優點!

    

試穿中...

    

剛好圈圈今天穿桃紅色,很搭哩~

聽店家說這雙是新款限量色呢!!! 

 

圈圈這種放空狀也未免太可愛了!!!

 

 

  

所以我的福袋內容最後就變成這樣,好幸運喔~

 

剛好過年期間可以穿出門~

 

親戚一看就知道是母女鞋呢!!

 

我承認是有點高調啦!!XD

 

 

和上次一樣的結論:母女鞋真的是一條不歸路阿阿阿~

延伸閱讀:【購物有理】我和一歲半女兒的第一雙母女鞋~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