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動容的母親節慶祝活動~

 

一轉眼小睿進入幼稚園生活已經快要一年了,

這一年我真的感受到汐農的用心,

除了每個禮拜都會有的聯絡簿溝通、每個月的表演活動、一季一次的墾親會演講...

總總都讓我感受到這是一間為孩子著想的好學校!!

 

PS:每天還有帶作業回家寫~

總不能讓孩子在學校只是快樂的玩而已XD

 

早在好幾個禮拜前就被告知有母親節活動要到校參加,

說實在的,

自從上班之後小睿學校裡的活動幾乎全權授權梅奶奶代為參與,

除非是假日的活動不然我和梅爸都沒有參加過半場

假日其實也常常忘記去,

實在是...不太好意思...

 

好,言歸正傳,

一聽到母親節活動我馬上答應小睿和沈老師說當天一定到,

恩哈,5月9日這一天我完全沒有忘記或睡過頭喔!!

9點整就出現在教室門口(驕傲的咧~)

 

「溫馨五月情 感恩慈暉心」母親節親子活動開始~

流程介紹

 

活動開始之前先來個親親抱抱

 

雖然每天在家裡都逼小睿和圈圈一定要親要抱,

尤其一起床就要跟媽媽愛的親親抱抱good morning~

OS:不曉得能親到幾歲阿?可是我到現在也還會親我媽阿!!

愛要大聲說

被叫到的小朋友輪流上台用麥克風大聲唸出母親節卡片內容,

後面的小朋友在大聲說對媽媽的愛,我們在拍照,哈哈~

反倒是小睿上台的時候梅爸都在錄影沒拍照!!

 

溫馨創意卡片

原來上次小睿帶回家的花就是為了母親節卡片製作的阿~

 

打開來是這樣,有兩隻小手手耶~

  

亮彩項鍊

聽說是小睿親手一個一個自己串起來的,好感動~

 

等一下去吃喜酒就戴著當裝飾好了~

 

愛的承諾

這個活動是要媽媽和小朋友討論希望幫媽媽做的事兌換卷內容,

讓孩子主動服務媽媽,

我想要的太多了,所以特別跟老師多要了幾張兌換卷,

舉凡準時起床乖乖吃飯自己穿鞋子擦桌子幫媽媽搥背照顧妹妹...

(我看100張兌換卷都不夠用...)

 

愛的兌換卷製作中

剪下紙上的圖案貼在兌換卷上,就完成囉!

有人剪刀拿這個方向的嗎???

 

爸爸來幫幫忙好了,不然我看1個小時都做不完XD~

 

美味廚房

孩子們親手為媽媽在吐司上塗上果醬,

可以選巧克力、草莓或是奶酥的喔(這麼多口味也太貼心了)~

 

小睿是魔法小廚師呢!

 

餵媽媽吃...(明明小睿也很餓的樣子~)

原來苟成一大坨的巧克力也可以這麼好吃(流淚...)

 

感謝有您舞蹈表演

聽到這麼可愛又溫馨的音樂,

有媽媽已經在旁邊泣不成聲了,超誇張的!!

我則是在旁邊笑小睿的姿體有夠不協調,

果然是跟爸媽一個樣~

 

感恩奉茶+繽紛康乃馨花

康乃馨沒拍到照,雖然說是紙做的不是真的,

但回到家小睿還是拿了瓶子裝水並把它插起來~

奉茶的部分有三種可以選:開水、紅茶、奶茶

我豪不考慮的選了奶茶,原來就是加奶球,好聰明阿~

 

這是小睿平常學校使用的鋼杯,後來我們在家裡也給他買一個一樣的用,

甚至連圈圈我都給她買一個帶去學校~

 

活動尾聲小睿和圈圈已經開始按耐不住,

最後還是露出皮蛋的本性來,

在教室裡衝來衝去、滾來滾去,

完全不顧形象...

 

回到家我整個覺得母親節雖然感動但沒有輕鬆,

很~累~人~阿!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