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麼快就成了3字頭的輕熟女,我不要我不要阿~  

 

回想起來上一支和梅爸的對錶是在98年7月購入的,

CITIZEN星辰長方型鋼帶對錶,是很秀氣的款式,

至今也使用滿6年了,

本人覺得是CP值很高的一支錶

剛買的時候還跟巧的跟好同事ej夫婦撞錶(可能是那一年的對錶主打款式XD),

雖然梅爸的去年就因為鏡面浸水提早退役,

但我的還好端端地使用到現在,已經心滿意足了~

   

99年拍的婚紗照還特意讓對錶入鏡~

OS:這是哪位??

DSC_5150  

前陣子我的手錶兒追隨梅爸的退役後,

就開始物色要買哪隻新錶,

因為務實的媽媽心態:錶是拿來看時間,不是拿來搭配的!!

所以只打算買1隻錶帶長長久久,很認真的在挑選~

近年來很流行玫瑰金阿,加上媽媽我本來就超愛玫瑰金,

所以看中的錶都是玫瑰金系列的,

價格則鎖定在萬元內

舉凡製錶大牌CITIZENSEICOORIENT

重設計路線的marc by marc jacobsmichael korsckagnes b

我通通都有考慮,

最後挑出比較得我緣的幾隻~

第一首選marc by marc jacobs(點我連結官方網站)

 

  

第二選擇-michael kors(點我連結官方網站)

 

  

第三選擇-citizen(點我連結官方網站)

HEBE田馥甄代言的CITIZEN xC系列

FB1332-50A  

 

正在等候Shoppop折扣季(點我進入FB粉絲專頁)到來好義無反顧的買下mbmj那隻首選錶時,

梅爸突然說他要買隻錶回來當我的30歲生日禮物

然後當天晚上...就提了CITIZEN的紙袋回家,

手錶外盒居然還有包裝,

我感動的要哭了!!!

當初之所以把這隻錶當第3選擇其實是因為它破萬了,

勤儉持家的媽媽我只打算買隻萬元內的手錶而已,

這時梅爸說了:30歲生日禮物這個價錢可以的!!

再次感動的要哭了!!!

 

贈送的小禮物-小小容量的行動電源

 

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梅爸完全無視我想要買mbmj或mk的設計品牌手錶,

淡淡地說了:買錶就要買專門製錶的品牌!!

加上這隻玫瑰金+鈦金屬+藍寶石鏡面+光動能+三眼+羅馬數字集結一身,

(規格後面介紹...)

設計品牌很難兼顧功能性阿~

 

介紹一下基本資料

型號:FB1332-50A

機芯:日本石英機芯/Eco-Drive動力太陽能(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5個月)

光動能好方便,不用年年換電池了~ 

品牌註冊國:日本 MADE IN JAPAN

材質:鈦金屬全鍍錶殼錶帶/鏡面:藍寶石玻璃鏡面

戴起來很輕盈又沒存在感,藍寶石玻璃鏡面比一般強化玻璃還得來堅硬很多不怕刮傷

顏色:

錶盤:銀+白/ 錶框、錶殼、 錶帶、指針、刻度:玫瑰金

我本身對三眼設計的錶是沒有特別的喜好啦!

但覺得羅馬數字比阿拉伯數字適合放在錶面上~

加上去年梅爸也購入一隻CITIZEN新錶

 

寶島的價格真的略高~

 

翻箱倒櫃找出收納盒來對比拍照~

 

所以梅爸快速地決定了要幫我買這隻錶型看起來有點雷同的玫瑰金錶,

偽裝成對錶也很像~

(專業人士大概會覺得:完全是不同的2隻錶XD)

 

 

 

2隻都超美、超好看的~

 

實帶

 

設計與材質強調溫暖甜美的女性特質,

玫瑰金是適合都會女性的浪漫色彩~

金屬的時尚自信現代感+玫瑰金的柔美氣質,

簡單的穿著戴上就幫品味加分

 

梅爸的手終於出現了!!

 

規格

錶殼:直徑約3.5cm(錶框直徑約34mm) / 鏡面:直徑約3.0cm/厚度:約1.0cm

總長:約19cm/ 重量:約50g / 錶耳帶寬:專用接頭

我本來想買大錶面4cm那種,但梅爸覺得太大不好看,

這款3cm錶面,戴起來適中不會太大喔~

還算可以接受的厚度(剛開始戴會覺得有點厚,戴兩天就覺得還好了),

重點是鈦金屬真的超輕超沒存在感的!!

 

 

吸睛、好搭、有時尚感!

所以現在每天出門都帶著超有愛的,

看時間的時候都會微微露出笑容~

 

小配件有大重點,突然覺得穿搭都變得有質感了XD
 

 

假裝對錶放閃一下~

 

最後小聊一下價格

官方售價 21,500元

關於CITIZEN這個品牌

我和梅爸之前的對錶是在寶島鐘錶7折購入,

去年買的新錶也是在寶島鐘錶7折扣尾數購入,

但聽說認真找也是能有6折或6折以下的店家

這次不是在寶島買,我這隻就是6折整購入的~

這邊說的是公司貨的折扣喔!

水貨折扣大概更低吧,但是維修沒保障,所以就不考慮了~

網路上在北中南都有很多推薦的店家,綠茶店之類的,

但值不值得專門跑一趟就看各人了!!

 

結論

梅爸說買了一定價位的商品以後就很難回到相對低價位商品,

也就是說以後買錶只會越買越貴(算是一種投資?),

看來我這隻要戴個10幾年才划算了~

好吧!30歲大壽值得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少女媽Annie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tviva
  • 您好,一直也有在發露這支錶,請問是在哪裡可以買到6折價呢?謝謝^^
  • 是在西門町的鐘錶行喔,多多比價看看,我們不是選最便宜的店,是選態度比較誠懇的那種,希望妳能買到心慕中那隻適合的好錶~

    少女媽Annie 於 2015/12/14 20:57 回覆

  • ktviva
  • 恩恩~謝謝你~想請問妳這陣子戴起來,不知道錶帶刮痕會不會明顯?玫瑰金好像多少會退色喔?謝謝
  • 覺得刮痕還滿明顯的(我是粗魯的人QQ),而且確實多少都會褪喔!

    少女媽Annie 於 2015/12/27 14: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