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汐止又有新店來報到-トタン屋根鬆餅

 

屋根鬆餅以歇業囉!!現在同地點改開老士林烤肉飯,完全不同路線阿~

自從換了新工作之後,

每個禮拜二-五我都固定帶愛妻便當

(阿這個妻不就是我,自己煮、自己帶、自己吃...XDD),

一來省了出門買午餐的時間,

二來白白嫩嫩的肌膚才不會因此而曬傷>///<

(辦公室同事浩浩OS:妳還真敢說...)

說時遲那時快,浩浩一聽到我星期一沒帶便當,

立馬想到最近新開幕的鬆餅店

正招兵買馬要去吃的時候,

同事1號:中午吃這個喔...

同事2號:這是邊吃邊聊天的吧,我們這種要快速解決的不適合啦!

同事3號:沒興趣耶!

同事4號:...

(被拒絕太多次索性不問了)

好吧!只好作罷~

 

但是看看屋根粉絲專業上po出來的照片 

老王買鬆餅自賣自誇,每張都好可口阿~

  

 

 

 

 

 

剛好小睿最近才再說想吃鬆餅,

有求必應的媽媽立刻想到假日再全家帶去光顧看看~

 

トタン屋根鬆餅 Totan yane pancake(點我連結FB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312巷7號

電話:0966-188681

營業時間:平日14:30~22:30、假日10:00-22:30(星期三公休)

註:假日用餐限時2HR,可包場,偶爾有駐唱

旁邊有停車場(但沒有特約),店門口可停機車

 

非常快速的,周末到了~

前一天晚上跟梅爸說好週六中午要吃屋根!

梅爸:屋根?是吃什麼的?

google搜尋一下出現的都是台南的屋根酒吧,

汐止這家一點評論都沒有,

果然是新開幕老老實實還沒開始打廣告無誤XD

屋根的日文翻譯是屋頂

不知道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

這家店的屋頂是鐵皮屋~

 

烈日下,我們全家騎著2台機車雙載,

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

途中梅爸直直朝目的地前進,熱到根本不想等我~

 

在門口把機車停妥(門口有個小空地可以停機車),

下車一看,營業時間寫著14:30~22:30,

還以為中午沒開,

原來那是平日的營業時間,

假日從早上10點就開門了~

  

門口有可愛的小遮陽棚

  

跟店家聊聊說是7月底的時候有開始試賣,8月1日才正式開賣

所以到8月底前都有9折喔!

最近想吃鬆餅的可以趁打折來試試~ 

  

正中午到的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店內的裝潢頗有特色

很像東區巷弄裡的特色小店~

  

這區是情侶專屬小角落

很適合情人牽牽小手吃鬆餅喝杯下午茶~

  

這區的2人沙發也很適合來小聊的捧友~

  

頭頂上的腳踏車時鐘很有特色,

但旁邊就是變電箱就有點可怕~

  

醬料和餐具區

兒童餐具很齊全,但小朋友會一直很想往餐具區跑,

倒倒開水什麼的也開心,

但媽媽我就很煩惱怎麼讓他們定定地坐在椅子上~

  

旁邊有個水桶洗手台

外面是大水桶,水槽也是個小水桶XD~

  

菜單(內用最低消費$90)

  

任一餐點都有附贈紅茶或咖啡(雖然菜單上沒寫但真的有附),

也可以折抵30元換其他飲品~

 

ㄟ~這不是最近很流行的燈泡飲料

小睿跟圈圈都覺得很新奇耶!

 

下面杯墊感覺是用木片自製的,

燈泡放上去很不穩,桌子不小心動一下紅茶就灑出來了~

   

上菜囉!(阿不是菜是鬆餅~) 

店家說還沒有WF系列的鬆餅,因為鬆餅粉還沒到貨

傷心之餘我們只好點PK系列的~

小睿:人家想吃厚厚格子形狀的鬆餅啦!!

無緣啦~無緣啦~

 

梅爸不愛甜食,當然也包括鬆餅,

所以點了入門款的屋根原味pk(附優格)$120試試,

擺盤很漂亮,可是口感有點像麥當勞的早餐鬆餅

畢竟都是這種薄博的又都有放奶油,

不自覺會聯想在一起,

只差用餐地點不一樣,比較精緻的感覺,當然價位也較高這樣~

 IMG_2780    

比例上看起來梅爸就只有塞牙縫的份XD

好像真的比較適合當早餐或是下午茶

午餐得請梅爸再另外吃一份才行了~

  

優雅的開~動~ 

  

圈圈也嚐一口看看~ 

  

附上的優格可以單喝也可以沾鬆餅吃,

濃稠的程度我覺得比較像莓果口味的優酪乳,

可惜我們家對優酪乳喜好度不高,所以只有圈圈捧場喝了半杯~

  

接下來是小睿點的OREO小盆栽pk(附冰淇淋)$190

哈哈,送上來的時候我都笑了,

尤其葉片看起來很新鮮,真的很像吃土的感覺

滿有創意的阿~

這份跟原味的差別是多了冰淇淋跟OREO餅乾削削

但少了優格醬~

  

整個餐點看似可愛,但是吃的時候很悲劇阿~

切下去OREO碎片就散落一地了,

吃完整個杯盤狼藉,桌面超像打翻盆栽,泥土渣掉的滿地都是...

優雅不起來,媽媽的本性只好展露出來,

拼命地用衛生紙擦桌面擦地板,

只差沒跟店家借抹布拖把了~

  

 再來是我點的起司牛pk漢堡(限量)$250-配菜可選薯條或沙拉

畢竟是吃午餐,還是想要點鹹食才有正餐的感覺嘛!!

 薯條非常的讚賞,酥脆好吃,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鬆餅+生菜+起司+漢堡肉+肉醬=混搭的口感,

真的難以言喻,

只能說吃的時候會有點懷念一般厚牛美式漢堡的味道~

中間的肉片大約有1cm厚

對女生來說整個吃完還滿有飽足感的~

  

剖面圖底家 

  

附近的上班族如果要來,

除了鬆餅之外可以試試商業午餐-日式唐揚炸雞塊飯

只有週一到週五中午時段提供喔~

 

 

還是想嘗嘗鬆餅的人也可以點隱藏版的唐揚炸雞塊鬆餅

又是另一種創意~

13939402_1427998807216419_7542926323242015043_n    

結帳的時候看到櫃台有賣日本進口汽水,瓶身都好可愛~

  

 

最後附上小睿對這家店的表情評價

請大家自由想像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少女媽Annie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iKi媽咪
  • 好有特色的裝潢喔~還有鹹的鬆餅耶
  • 對啊,如果住不遠,可以來嚐嚐看喔~

    少女媽Annie 於 2016/09/10 21:08 回覆

  • Kaylee凱莉醬
  • 裝潢超吸引人的!!
    這兩天下班經過就被吸引了!!
    看起來很不錯耶 :P
  • 可以來試試看喔,
    我也還想去吃吃看上次無緣吃到的WF系列鬆餅呢!

    少女媽Annie 於 2016/10/21 07: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