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年來桃園住motel過生日了!!

 

一年一度的生日梅爸堅持到要外面去住一晚,

說有住宿才有去玩的感覺~

雖然勤儉持家的媽媽我極力反對XD,

在梅爸強力再強力的堅持下,

最後還是如同去年般決定到桃園住一晚,隔天在桃園遊玩~

 

去年我和梅爸生日住的是樂葳總裁行館

【延伸閱讀:【親子旅遊住宿】桃園。樂葳總裁行館─不出國也要帶著孩子來Motel慶生日

上次的行程因為有下雨所以想說走觀光工廠室內行程,

本來要去麗嬰房采衣館,但到了現場才知道當天沒有開放參觀所以改去義美食品觀光工廠~

 

這次的行程規劃(有底線有連結)

DAY1

京華城BabyBoss→check in百老匯moel→晚餐中壢夜市

DAY2

check out百老匯moel→午餐hot 7白木屋品牌探索館→晚餐客家料理

-------------------------我是分隔線----------------------------

168INN百老匯精品汽車旅館(點我進入官網)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122號 (近中壢夜市) 

電話:03-4226322

註:有提供歡唱PARTY包廂

168精品汽車旅館在桃園有好多家商旅跟汽車旅館,

我們這次入住的百老匯是桃園中壢館,

走路到中壢夜市只需要短短的五分鐘,

所以晚餐我們就請梅爸自己走到夜市去買回來給我們吃,

好偷懶喔(因為小孩在夜市實在很難控制...)

 

我們有乖乖先上網預約,訂的是希臘神話這間,聽起來就很浪漫~

玄關區

一進門看到的是撲滿愛琴海頁岩的小步道

步道盡頭有很小很小的雙面衣櫃(右側房間也開了一個門從房間也可以拿衣櫃裡的衣服),

只夠放我跟梅爸的大外套就滿了!

衣櫃旁邊還有飲水設備冰箱~

 

抽屜裡暗藏了杯子茶包零食們~

如果有看到奶茶包或是好吃零食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一看到有小餅乾馬上就被圈圈開來吃了!!

 

而且還很隨意的席地而坐大啖零食!!!

所以才剛進房就在這個小空間待了很久~

 

玄關旁還有唯美的維納斯女神石雕像

但我超怕小睿和圈圈不小心會讓她被支解,

阿就慘了...

 

臥室區

玄關區和臥室區有拉門相隔~

 

雖然沒去過希臘,但藍白色的海洋風就是希臘節約輕鬆的代表風格~

7x7蓆夢思名床睡一睡就讓我有種很想幫家裡換床的衝動...

 

好像會選這間的人也都是看中它的歡唱設備!

(揚聲、弘音、啟航三機一體KTV原聲原影系統)

 

上次去樂葳就體會到小睿使用觸控式點歌機的點歌能力,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但這次好像聽歌比唱歌多,哈哈~

 

衛浴區

有長形的梳妝檯~

 

有齊全的備品~

 

有每次頭髮都吹不乾風很小線又拉不長的壁掛吹風機兼電燈電源開關區~

 

還有健康紓壓蒸氣室(我們沒有使用到...),

跟一個維奇浴的獨立小浴缸~

 

可以容納4個人的大大按摩浴缸是絕對不能少的,

而且後來好像變成我們選擇住宿很重要的一點~

 

雖然大浴缸最後都會變成個人表演池...

 

最後就在浴缸旁很大一面女神壁雕中結束這篇文章,

這次拍的照片好像有點少,不太負責的感覺XD

整體而言是下次還會來的住宿類型

那就下次再補照片囉!!

 

 

【延伸閱讀:【親子旅遊住宿】桃園中壢。馬卡龍精品旅館-平價簡單舒適的商務房型

【延伸閱讀:【親子旅遊住宿】桃園。樂葳總裁行館─不出國也要帶著孩子來Motel慶生日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