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生活工廠的星球椅已經有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了!

 

突然在特力屋看到星球椅價格打八折就有的科比休閒搖椅

我不停的懇求梅爸:讓我買嘛,讓我買嘛,拜託~

一路上的懇求加拜託,梅爸終於點頭,

於是我立馬上特力屋網路下單,

這樣就不用自己扛回家了,嘿嘿嘿!

其實真正決定買下了原因除了價錢之外,

多了搖椅功能才是我真正的目的~

 

科比休閒搖椅

尺寸:長99,寬105.4,高72.4

材質:聚酯纖維

產地:台灣(加分加分~)

 

辛苦梅爸組裝了,認真的看著說明書~

 

只要兩步驟,而且零件包裡還有附上小工具,

完全不用出動家裡的工具箱!!

step1:把搖椅的腳鎖上鎖緊

 

 

step2:裝上椅墊

 

 

我常常和自己說,對2個孩子千萬不要有比較的心態

所以用同樣的觀念看待星球椅和我入手的這張搖椅~

雖然這樣說,還是要來看看這張椅子到底值不值得敗XD...

 

首先,星球椅有紅有黑,但這張就只有紅色而已,

幸好我特愛紅色,完全是個開心~

一定要提到的搖椅功能

搖阿搖,搖阿搖,搖到外婆橋~

圈圈坐在上面也會想睡,連我都要不支倒地了阿!

但是如果是邊看電視邊搖或是邊吃零食邊搖的話,

恐怕靜止的螢幕都動了起來,剛吃下去的零食也灑落一地了吧!

  

舒適度給個讚,採人體工學設計,陷在裡面的感覺,無法形容阿~

整個放鬆坐在裡面用手機、看雜誌、看電視

輕輕晃阿晃,生活就該如此簡單,

好久沒這麼悠閒了,你說是不是~

  

布面設計雖然不能拆洗(說真的媽媽我也沒這麼勤勞...),

但還滿容易清潔的,髒了馬上用濕布擦一擦就可以了~

 

擺在客廳每個客人來一定會坐上一回,面子掛的很住阿!

擺在臥室窗臺旁,圖利自己一點都不想出房門了~

空間的顏色也瞬間跳起來了~

你說說,你說說,能不入手一張嗎?

 

誠意小提醒:

家裡有足夠的空間才適合擺上一張喔!

另外,如果家裡是木地板的捧友請自動作罷,刮花事小、坑洞事大阿!

磁磚地板雖然不會刮花,但還是建議鋪個防滑的墊子

不然搖一搖真的會搖到外婆家XD

 

快來特力屋網路店逛逛,

一起來妝點你/妳的居家環境,保證有不一樣的收獲唷~

http://www.i-house.com.tw/

(網購滿額可享宅配到府服務)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