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招牌又夾在2家汽車行中間的2度C蛋糕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已歇業》

每次逛Gomaji的時候都會優先看離我家最近的汐止、南港一帶有沒有好吃的美食,

難得看到南港居然有家蛋糕店,又剛好有賣我想吃很久的半熟蛋糕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2度C烘培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68號(國家文官學院隔壁)

電話:02-2789-3096

交通資訊:捷運至南港展覽館5號出口左轉,走天橋至對面直行

註:一定要先預約!!

 

2度C是間主打蛋糕捲的網路蛋糕店,

蛋糕保存最佳溫度為2℃~5℃,所以取低溫層2℃為品牌標示,

店裡的師傅出身自老字號香帥蛋糕店

天馬行空的創意,烘培出各式絕妙甜點,

甜點名稱也都相當逗趣可愛,像仆街起司蛋糕火花滋滋叫蛋糕等等,

東森新聞、中國時報、臺灣呷透透、旅行應援團好多新聞、節目也都有報導過~

 

低調樸實門市簡單的就像工作室,

裝潢很不高調,但在擺飾上感覺的出店家的用心~

 

店內有座位可供客人休息或吃個小點心~

 

在店內用餐的話旁邊還有白開水自行取用~

 

櫃檯前的魚箱上滿滿產品DM~

 

不知道是不是正中午的關係,一進店裡完全沒有任何人客、店員或老闆,

但是有服務鈴可以按!!

 

我帶了2盒半熟蛋糕回家,一個巧克力口味一個蜂蜜口味,

巧克力送小阿姨了,所以只有蜂蜜口味可以開箱,

要帶走的時候老闆有交代:

1.冷冷的吃有種稠稠綿綿的感覺也不錯~

2.熱熱的吃才有內餡會爆漿傾流而下的口感~

(加熱建議用微波爐10~15秒,不建議用烤箱!)

 

雖然我們家有微波爐,但還是決定選擇吃吃看冷的口味

果然如同老闆敘述的稠稠綿綿,

我捏的滿手都是活像個原始人(不敢放照片殘害大家眼睛!)

但我超愛這種口感,一整盒大概10分鐘就被解決了(應該是有嚇到梅爸!),

圈圈也吃的津津有味,真的超好吃的啦!

 

除了一般蛋糕、點心之外,這家也有作彌月蛋糕喔!

可惜生圈圈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

不然是會列入考慮的呢~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