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史上最幼稚長官升官,1月中過後請稱他為「許主任」~

 

交情這麼好的長官升官不免俗的當然有禮物奉上,

一般升官送禮多是花籃、聚餐+恭喜  

這些都已經不夠看了,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吧~

 

送這禮物前是有一段故事的,請聽我娓娓道來~

 

一開始,我和梅爸在逛街的時候偶然看到動物造型小盆栽

想說許主任向來喜歡在他辦公位置上飼養小動物(當然不是會動的那種...),

上班時間當起動物園管理員

動物造型小盆栽能在以後的辦公桌增添色彩,他應該會喜歡~

 

 

疏不知好友lu說:「這禮物不貴那你幹麻告訴我,哼!!又不是要揪我一起送...」

於是,作罷!!!  

 

後來我又靈機一動,

因為許主任即將遠赴瑞芳這個距離他家坐火車要1小時才會到的風景優美的鄉鎮,

於是我想了個到瑞芳的火車月票上有本人與好友lu簽名的實用禮物,

沒想到被好友lu一口打槍:送圈圈簽名照還比較有人想要咧~

於是,又作罷!!!

 

最後,我終於在Google大神上搜尋到有創意又適合的禮物人選─客製化T恤

也讓我找到快速又可以自行設計的網站─Partee

除了一件也可以印之外,

沒設計靈感的也可以偷用一下網站內的設計

讓客製一件專屬T恤變得超容易~

1358997000  

當初就是看上「I Am 姊姊」的這款,想說來改成「I am 主任」男版~

IMG_7977  

沒想到居然得到好友lu的大力讚賞:「給你按個讚,很有創意~」

所以就立刻決定是它了~

 

Partee網站設計得實在很便利,

但圖庫資料真的很龐大,所以等待讀取物件是需要時間的,

尤其中文字型我每個都想試試(畢竟這件T恤最主要的就是兩個中文字...),

所以選字的時候花了好多時間在等待,

請看成果(這就是我在網站上製作完所呈現的實際穿著圖)

 

設計理念:

前面:顯而易見的「I'm 主任」,強烈表達身分地位!!

背面:多人喝采這隻飛上天的老鷹(其中2位就是lu和我...)!!

(我真是有天份...)

 

接下來就是等收到東西囉!

經過約莫1個禮拜的等待,T恤寄來了,

開箱開箱~

看到這白白的包裝袋可千萬不要用剪刀剪開它,一不小心可就要了它的命阿~

 

拆開白色外皮之後,

看到的是黑色底白色塗鴉感的夾鏈袋~

 

細節都設計的很不錯~

 

非常緩慢的打開夾鏈袋後,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T恤~

 

T恤跟夾鏈袋幾乎要一樣寬了,所以好難拿阿~

 

折的整整齊齊、方方正正的,將將好露出主要的字~

 

很不搶戲且樸實的吊牌~

重點是上面寫著100%棉Made In Taiwan阿!!

 

吊牌好可愛~

可裡面夾的板子好會掉削削...

 

我訂L號但吊著看起來好大件喔!

 

 

終於到了要送禮的這一天

特地請梅爺爺梅奶奶幫忙帶小睿,

我人生第一次背著圈圈從家裡走了半個小時就為了坐火車到辦公室送禮,

許主任你說感不感動、感不感動~

大禮辛苦送到許主任手中,

居然被好友lu料到:他不敢穿!!!!!!!!!!

 

許主任:

別忘了你給lu跟我的承諾,

到瑞芳給你做東,

招待我們白吃白喝不能有怨言喔~

 

原來圈圈比禮物更來的有看頭也更吸引人~

  

事成之後圈圈就到梅爸辦公桌旁搗蛋了~

 

最後,附上Partee官網

http://www.partee.com.tw

下次我還想來做個親子裝~

延伸閱讀【購物有理】親子裝的好選擇─自製T恤(Partee開箱文)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