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吃麻辣鍋正是時候~

 

台灣的百元個人小火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遍及大街小巷,

想吃就吃得到,

繼在三峽吃過第一次老先覺之後,

看到汐止也開一家,梅爸就常常說有時間要去吃,

一轉眼也過了好久,現在終於吃到了~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汐止中興店)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232號

電話:02-26954228

註:全台各地(含東部)連離島都有分店!!

  

店面和裝潢都是以紅黑色為主,鮮豔醒目,

走過路過應該都很容易瞧見這家店,

尤其門口擺的造型窯鍋實在好可愛喔~

 

人造石工作台出餐區上方大圖輸出各種鍋類圖示,

用餐環境乾淨明亮~

 

餐具、醬料和飲料區

採無限自行取用

飲料有無糖綠茶冬瓜茶

醬料首推胡麻南乳醬特製椒香辣醬

 

共用區的檯面都保持的滿乾淨的~

 

還貼心的教大家如何調製對味的醬料!

 

我們坐在店裡偏裡面的位置,是沒有靠窗的,

側面牆壁上有介紹窯燒鍋的典故~

 

邊點菜邊享用冬瓜茶~

 

圈圈幫忙點菜中...

 

點完才發現桌上有推薦的加料!!

 

等待上鍋中...

 

梅爸結完帳帶了2張刮刮卡回來,

原來是配合母親節推出"幸福媽媽520 現金好禮刮不停"活動,

剛好拿來當小睿的開胃玩具~

 

來了來了,我的先覺麻辣+酒釀鮮茄鴛鴦鍋

本來是想要分圈圈吃沒有辣的這一邊,

結果光顧著拍照,小辣的麻辣湯底就溢到隔壁鄰居家去了~

蕃茄湯底加了酒釀有股酸酸的味道,我不喜歡,

麻辣湯底既使小辣也滿夠味的~

 

梅爸的厚實龍骨湯底~

濃郁的白色湯底讓我一度以為是牛奶鍋,

口感圓潤紮實,屬於主廚推薦系列!

 

看別人的食記是用店門口擺的那大窯鍋的縮小版鍋子裝,

怎麼我們來就換成鍋子雙把上都印有"老先覺"的字樣的金色鍋子咧~

鍋裡皆附有一點點的冬粉,火鍋料部分覺得芋頭貢丸還滿特別的!

 

豬、牛肉片

和一般涮涮鍋比肉片偏少而且感覺是冷凍肉片,

但如果是跟平價的三媽比是好太多了!!

 

加點的滷大腸

和火鍋的麻辣湯底有類似的辣香味,

十分入味,好吃~

 

梅爸最愛的凍豆腐

鍋裡本來就有凍豆腐了,所以後來加點的這一盤有點吃不完~

 

明明就是4人桌,但東西都只能放在我跟梅爸面前~

 

大家都吃飽剩我一個人嘴巴比較小還在吃,

梅爸就帶孩子們到店門口前的小廣場跑跳去了~

小睿OS:媽麻,妳吃快一點啦!!

 

害我狼吞虎嚥把東西都塞嘴裡就出去了~

圈圈今天穿的是lulu阿姨送的小洋裝喔!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