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可以當星媽了嗎?

(帥氣的程度真讓我懷疑我愛上的究竟是小睿還是梅爸...XD)

 

這一個月來同時全家四人感冒不說,

看似快好之際,小睿和圈圈又給我來輪流感冒這招,

加上最近早晚溫差大到媽媽我都快要不知道怎麼給孩子穿衣服了!!

 

 

學校生活

小睿學校老師是說要洋蔥式穿法(內衣+長袖+小背心+外套)

剛好冬季制服還沒發,

有時候就給他長衣長褲+短制服衣短制服褲,

反正亂穿一通XD

 

下課生活

基本上就是學校那套穿到洗澡,

洗完澡換上明天準備要穿的所有衣物+防踢被

還是屬於亂穿一通XD

 

週末生活

週末再冷也是一定要出門活動活動的啦!!

為了因應一整天變換不定的天氣和即將要抵達的海拔高度

勢必是要將洋蔥式穿法發揮的淋漓盡致

另外再帶一套備著,

以防吃飯弄髒或是流汗弄濕之類的~

 

穿脫一堆衣物+備著一堆衣物,

突然讓我覺得輕量羽絨背心輕量羽絨外套的重要性大大提高,

不僅讓孩子舒適保暖輕質感

媽媽我攜帶起來也輕鬆很多!!

 

擺脫那種厚重衣物無法伸展的感覺,

輕量真的讓人活動自如耶!!

 

總之,我買了一件!!(其實都是愛買的藉口...)

當初買的時候莫名有選色障礙(每件都好亮彩)...

act_141022_04332887541  

S__16023572  

還好有果決的梅爸!!

不然我挑2個鐘頭應該都無法作決定~

S__16023571  

接下來,請收看秋冬穿搭背面石川照

 

秋冬穿搭搞笑石川照

 

 

 

秋冬穿搭─笑場石川照

 

秋冬穿搭─面無表情石川照

 

秋冬穿搭─可愛石川照

 

秋冬穿搭─跳耀石川照

 

秋冬穿搭─爸媽妹入鏡石川照

 

 

一連串的石川照讓我更確定愛小睿的程度應該比梅爸多上很多很多倍!!!

 

阿!再補充一下這款Santa Barbara POLO輕量羽絨背心特色

•單色多款高質感搭配同色YKK金屬烤漆拉鍊
•貼心拉鍊檔布讓寶貝不直接接觸皮膚
•貼心暗袋設計,並附贈同色收納袋

終究一周七天都是百(亂)搭(穿)一通XD

 

最後,

附上百事特線上門市網址:http://www.bestpals.com.tw/

大家一起找到適合寶貝們穿的好衣物吧!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