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15年福神─INGNI之後,今年又入手了歐美風的GYDA福袋!!!

 

日本各大品牌在每年元旦的時候都會發售新年超值福袋(HAPPY BAG),

裡面商品的價值總是遠遠超過售價,

應該差不多是相當於2折左右的折扣

如果覺得福袋都是賣不掉的商品包在一起,那妳就錯了,

有些品牌裡面的內容物甚至是"福袋限定",

特地為福袋製作的呢~

 

害怕拿到冏袋的可以選擇全公開福袋

不完全公開也是多少有點福袋驚喜,

很喜歡某品牌風格的應該就可以選擇該品牌的不公開福袋

重點帶著滿滿期待拆開充滿了驚喜的福袋真的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

總之,就當作是買彩券碰運氣囉!

 

話說從去年我在es版被各式各樣的福袋燒的體無完膚

也剛好意外地買到一個轉買的ingni福袋

延伸閱讀:【購物有理】2015年INGNI福袋開箱(實穿)─改變風格的好機會

 

因為對去年的福袋非常滿意

今年本來也想再買一袋INGNI,

後來阻止了自己的衝動沒有先去預購,

看今年的分享文和我去年買的超雷同,

甚至出現和去年一模模一樣樣的中身

 

其實說真的...今年看完分享文之後真的沒有哪一袋是很心動的~

但手癢的我又超想買一袋看看,

最後決定買一袋完全不熟悉的品牌試試(超大膽的我...)

於是...GYDA的福袋就出現了!!!

收到得時候不曉得為什麼袋子上有很多小細毛(滿頭問號???)

 

簡單介紹一下GYDA的品牌風格(點我連結官網):

簡單來說就是日牌中偏歐美風,休閑又帶一點點性感的風格

單品顏色多為基本實搭色系(黑白灰藍之類的),

但日貨賣家好像少有人帶,

網路上也幾乎看不到這個品牌的分享文,

對我來說是謎一樣的品牌阿~♫♫

 

 

 

照片來源:GYDA官方網站

廢話這麼多,先來看看官網福袋示意圖~

 

黑色長版大衣白色英文字母T恤十字架項鍊是公開單品,

但其實在買福袋前我全完不知道有公開商品這件事,

那就當成是驚喜吧!!XD

 

MODEL實穿照

 

 

TB2foRliFXXXXXqXpXXXXXXXXXX_!!2688492106  

 

終於要進入正式的開箱囉囉囉~

這次算是以非常平靜的心情在開箱XD

---------------------平靜的開箱中----------------------

共計7點

外袋是不織布材質對我來說不太實用所以不算1點,

除了黑色大衣之外,其它單品都很不占空間,

所以拿出大衣後的福袋有種空虛的感覺...

 

一字排開

 

首先是公開款~

1.大口袋黑色長大衣

厚度:中等厚(秋冬都適合),保暖度還算ok

原價:日幣14990

喜愛程度:

 

對158的我來說大概是到膝蓋的長度

款式很大器阿~

口袋是真的,有口袋的外套對媽媽來說很實用(放錯重點),

從來沒嘗試過這種風格的我願意試試~

(哀阿,鏡子也太髒...忽略忽略)

 

2.白色SUGAR FREE字母V領短袖薄T恤

厚度:薄到透(覺得需要加內搭)

原價:日幣3990

喜愛程度:

IMG_0245  

T恤總是多一件不嫌多捏@@

以T恤來說這件是我覺得質感非常好的,

完全不會有普通的感覺,

果然不枉費它的高單價~

(OS:試穿當天10度以下,快冷...死...了...)

  

3.灰白色寬條紋棉麻材質荷葉邊短褲

厚度:普通厚度(適合夏天)

原價:日幣6990

喜愛程度:

 

有點像睡褲XD,挺適合當居家服的~

但側邊的拉鍊和口袋加上這件是福袋裡除了大衣以外最貴的一件,

看起來就不是睡衣的設計來著,

實穿就是上面搭白T那套囉~

  

4.幾何圖騰牛奶絲貼腿內搭褲

厚度:薄薄又涼涼(適合夏天)

原價:日幣4980

喜愛程度:

 

這件很成熟風阿,腿粗的我不太穿顯腿型的褲子,

這件可能會拿來搭長靴之類的~

   

5.配件─金色十字架項鍊、金色基本款耳環

原價:日幣2990、4980

喜愛程度:

 

當媽之後,已經把所有的配件類都閒置在一邊了

但其實今年我很愛金色和玫瑰金的單品說~

沒有實戴照,那來一張官網照

TB2QqXziFXXXXbbXXXXXXXXXXXX_!!2688492106  

最後,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一件上衣...

6.白色超短版性感背心

厚度:中等(適合夏天)

原價:日幣3980

喜愛程度:???

 

單看上圖可能不會覺得有什麼奇怪

乍看之下我其實覺得滿可愛的,

就是一件有趣的塗鴉風背心~

但是尺寸大小... 

比一比搭剛剛搭白T的內搭灰色背心...

 

再比一比3歲小女孩圈圈的長袖毛衣...

 

最後再比一比福袋裡的白T...

 

發現了嗎?它根本童裝尺寸阿!!!!

暖爐實穿ing

(一個寧願自己凍死也不會讓孩子冷到的概念...)

 

哇~穿起來剛好

 

一個是夏天一個是冬天♫♫♫♫

 

換一件藍色小短褲

 

 

 

原來...這件不是我的阿!!! 這件不是我的阿!!! (有回音...)

 

整體來說,

價格

直接在日本買的話10800日幣

GYDA的單品感覺單價都很高,

之前買INGNI日幣同樣價錢不含配件就有12樣,

GYDA是人家的一半不到,

不含配件只有5樣(基本上它的配件也是單品的價錢),

但一定要說的是,GYDA每件的質感都是豎起拇指的唷~

質感和價錢是相對的咩!

款式

外套*1、T恤*1、背心(童裝?)*1、內搭褲*1、項鍊*1、耳環*1

多數衣服都滿實穿的(包含童裝背心XD),

但只有1件是冬天著用,其他都是夏天款是怎麼回事??

顏色就是基本色的黑白灰藍~

??1件

2件

2件

2件

尺寸

我買這袋是M的,

除了童裝我根本穿不進去之外,每件都很合穿喔~

結論

明年還是會想買福袋,推薦大家一起荷包大失血吧!!!

第一次入手還是建議INGNI、Allanmanda、MIIA或是CECIL McBEE

 

延伸閱讀:【購物有理】2015年INGNI福袋開箱(實穿)─改變風格的好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 日本 福袋 GYDA
    全站熱搜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