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是這罐小獅王辛巴噴霧型水垢清潔劑

 

它有個很樸實的外包裝~

 

標榜

採用蛋白質分解酵素配方

SGS檢驗合格,嚴選食品級天然檸檬酸

使用方法

1.視水垢累積狀況,噴灑至覆蓋水垢汙漬面積,靜置10~20分鐘

2.用軟布 (不可使用菜瓜布) 擦拭乾淨即可

(水垢難以去除時,可以反覆使用噴霧清洗)

 

小睿的莫哭杯有好多死角卡了一堆髒污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這罐水垢清潔劑剛好來解決我的困擾!!

 

莫哭杯雖然已經分解了,但還是有很多死角,清潔上實在很麻煩

我之前有用棉花棒+牙線棒清半天也是清不掉,

來試試看這罐~

 

 

朝髒污的地方噴一下~

 

靜置10分鐘...

 

神奇的事發生了!!!

用水沖一沖,居然乾淨成這樣,

那我之前用棉花棒+牙線棒清半天是怎樣...

 

 

也差太多了吧!!

可惡,早知道就早點用~

 

 

 

另外還有我們家好幾個月才洗一次的消毒鍋

剛好也趁這次一併洗一洗~

 

一打開鍋蓋,嚇死人的奶垢就馬上顯現

為什麼我每天再用都沒感覺它這麼髒~

 

把放奶瓶的架子拿起來才是真正考驗膽量的時候,

水垢也太厚一層了吧!

 

 

還有鍋底那可怕的奶垢...

我已經看不下去了!!

 

趕緊全部都噴上水垢清潔劑~

 

 

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居然變得這麼乾淨~

梅爸回來我要趕快跟他炫耀!!

 

鍋底的陳年頑垢可能要再多洗幾次才行!!

 

一對比下就可以看出差異~

 

 

也太誇張了!! 

 

我下次還要用真的檸檬酸試試!!

 

最後,附上網址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48

延伸閱讀

【家庭煮婦】居家清潔試試看─檸檬酸清熱水瓶水垢 

 【育兒好物】來一次徹底的奶瓶清潔吧!─綠活系。台灣製造小獅王辛巴奶瓶蔬果洗潔噴霧(體驗文)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