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就是這罐─小獅王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這樣的包裝看起來很高貴呢!

標榜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精華通過美國USDA認證

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磷、苯等有害化學成份

不含甲醇、螢光劑、壬基酚環境荷爾蒙

重點是Made in Taiwan

用來清潔餐具、奶瓶和蔬果~

但基本上我是覺得蔬果用清水洗就可以了,

所以這次只試驗清洗奶瓶跟餐具而已喔!

 

設計成噴霧方式使用,外出也方便攜帶(還可以倒著噴)~

 

 

前陣子小睿和圈圈各摔破了幾支奶瓶,

所以現在剩下6隻奶瓶在輪替使用

平常我習慣使用完先泡水,等集滿6隻奶瓶再一次洗淨~

(因為我的消毒鍋只能放6隻奶瓶,應該算是懶惰的媽媽吧!)

 

就用這罐小獅王奶瓶蔬果洗潔噴霧來幫奶瓶、奶嘴大掃除吧!

 

先把奶瓶都用清水沖乾淨~

 

只用清水沖難免會留下一些油脂跟味道在裡面

瓶口也常常會堆積奶垢~

 

出動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吧!

 

每個奶瓶都噴一下!

 

看到泡泡在裡面了~

 

奶嘴也不放過~

 

接下來用奶瓶徹底的刷一刷~

 

噴一次感覺少少的,泡泡還蠻多的呢!

 

奶嘴也刷一刷~

 

最後用水沖乾淨~

 

將將!清潔溜溜~

 

瓶口也是乾乾淨淨唷~

重點是沒有清潔劑的味道殘留(我覺得這點超級重要)!

 

 

再來試驗一下清洗餐具~

這是小睿剛吃完水餃用的碗,上面還有一點餡料XD!

 

先用清水大概沖洗一下,很明顯有油脂在上面~

 

噴兩下(因為真的很油加上塑膠碗超級難洗,所以多噴了一下)

 

讓碗裡面有看到泡泡

 

接下來用手抹一抹(因為我覺得菜瓜布也好油,所以直接用手抹),

洗一次還是有點油油,所以又噴了一次噴霧再洗(我發誓我沒有潔癖...),

用清水沖乾淨之後,油脂就通通不見了!!!

 

各位客倌看看呀,差這麼多~

 

其實我本來打算塑膠碗只拿來裝水果之類不會有油的東西了說,

因為真的太難洗了,

有了這罐我就還是可以用它們吃飯啦!

但照我這個用法,應該是一下就用完了耶~

 

最後,附上網址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10

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終於讓我找到清潔水杯死角的好東西了─台灣製造小獅王辛巴噴霧型水垢清潔劑(體驗文)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