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手了第一雙朝思暮想的母女鞋(滿心歡喜)~

 

自從圈圈出生之後,

我就一直夢想著以後一起穿母女裝母女鞋

幫女兒綁美美頭髮的溫馨場景~

 

因為身邊太多好心的同事、朋友

送了新的、穿過、各式各樣的女孩衣服給圈圈,

加上小睿的衣服、鞋子也可以交接給妹妹穿

(媽媽我不介意中性打扮~)

IMG_3321  

以致於1歲半前我幾乎沒有買過任何衣服鞋子給圈圈,愧疚~

但每次看到美美的洋裝可愛的童鞋

真的,真的,好想買阿...

 

於是,在圈圈1歲半之際,

也就是我正準備重回職場工作賺摳摳的這個月裡,

突然看到FB上有童鞋的廣告訊息

一般我是不會理會的,但這次...我卻點進去了~

為的就是這雙─氣質母女鞋

但看了看,雖然喜歡還是不敢下手,

畢竟歷次來的經驗顯示我是不適合網路買鞋的奇怪腳版小姐~

(網路買鞋經驗*3,不合腳次數*3=失敗率100%)

 

直到有天,店家祭出2雙6折、3雙5折的優惠,

剛好又領到薪水的我立馬決定下單了阿!!!!

現在不買待何時...

小女孩鞋兒/五折價$640

圈圈現在1歲半正合腳的尺寸是14cm(剛好是這雙鞋的最小尺寸),

礙於最近已經有一雙布鞋、一雙涼鞋在替換著穿,

所以決定買大一些的16cm,預計2歲時的冬天可以穿~

但沒料到的是,會不會等圈圈能穿的時候,

我的卻早已備穿壞穿舊了呢?

 

媽媽鞋/五折價$990

平常穿23.5cm鞋兒的我,

生平第一次在網路上買到完全合腳的鞋阿!!!

開心到無可言喻~

 

鞋底牛皮、表面麻布料,蝴蝶結跟滾邊是麂皮

淡淡的杏粉色配上灰麻色,

蝴蝶結上點綴著精緻金色鎖頭,真是太美了~

 

穿起來很軟也不咬腳第一天穿出門後腳跟不用貼膠布也不會痛~

尤其底部鞋墊很吸汗,穿整天不會腳臭是優點!

 

剛好圈圈今天穿粉紅色,很搭哩~

 

試穿中...

  

 

自己的踢一邊就開始穿起媽媽我的鞋兒來~

 

  

還有模有樣的走了幾步路~ 

 

發現還是合腳的鞋子好穿時才又換回來XD~

 

 

靜怡阿姨來家裡玩的時候看到說也想要一雙,

再次詢問店家時卻已沒貨,買不到囉!!!

 

結論:母女鞋真的是一條不歸路阿!

延伸閱讀

【購物有理】我和二歲女兒的第二雙母女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女鞋 親子鞋 童鞋
    全站熱搜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