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鞋櫃裡的第3雙minnetonka moccasin囉~

 

minnetonka moccasin(點我連結官網) 

來自美國莫卡辛經典品牌~

No1鞋兒

話說買了第一雙minnetonka moccasin基本款紅色麂皮莫卡辛

kilty suede moc hardsole 406

《延伸閱讀:【購物有理】過年來當個紅鞋女孩吧!─minnetonka moccasin(開箱+穿搭文)

 

No2鞋兒

之後又在隔年添購一雙的速度淺棕色豹紋麂皮莫卡辛

Minnetonka Women's Suede Kilty Leopard Print Top Moc 347F

延伸閱讀:購物有理】我的第2雙minnetonka moccasin(開箱+穿搭文) ─來當個豹紋女孩吧!

 

No3鞋兒

緊接而來就是鞋櫃裡又增添的這雙白色皮質雷鳥串珠莫卡辛

Minnetonka Women's Smooth Leather Thunderbird II 

 

No4鞋兒

接下來預計來試試靴子經典系列-駝色流蘇銅釦平底短靴

HI TOP BACK ZIP BOOT

少女媽OS:哇哈哈哈,居然都已經盤算好了啊~~

梅爸OS:根本是神經病~

timthumb  

  

      

居然擁有第三雙minnetonka,

說好的一年一雙,完全是按計畫走阿~ 

Minnetonka Women's Smooth Leather Thunderbird II

先來幾張網路上抓的圖片(來源:minnetonka官網、YAHOO奇摩購物中心)

雷鳥這雙有超多種顏色:白、深棕淺棕、黑等等

 

各種皮質都有

     

但我獨獨還是鍾愛白色,雖然鞋櫃裡已經有一雙le bunny bleu的白色莫卡辛了~

   

 

先來一張三雙大集合~

從照片可以看的出來小紅跟小豹常穿的程度阿!!

(小紅還被我穿到鞋帶都斷了...)

   

 

重點來了,我的第3雙minnetonka moccasin莫卡辛鞋兒開箱

歷久不變的純白色鞋盒提袋~

 

有關尺寸問題 

平常都是穿23.5的鞋子(也就是6.5),

這雙和小紅一樣是小半號(6號)就剛剛好了,

但小豹我一樣買6號卻太大,

也就是說我鞋櫃了雖然有3雙6號的minnetonka鞋兒,

3雙的尺寸跟舒適度居然都不一樣

真是謎樣阿~

 

純白色的鞋盒,沒有廉價的感覺,

反而讓人感受到簡約和應有的質感~

 

一如往常鞋撐的兩根竹筷子~

 

鞋頭上精緻的串珠~

 

鞋底印上MINNETONKA字樣~

  

鞋緣像是短流蘇般,圍繞一整圈在鞋子上~

 

一樣是舒適的豆豆底!

  

幫美麗的它擺個POSE~

 

試穿中...

 

挖賽~我腳上的色差有夠大!!

 

 

前幾天穿的時候腳後跟有點磨腳 

沒想到穿了半年以上,居然還是會磨腳

以為多穿幾次都沒事了,

但事實卻不是這樣的,

一掃之前買那2雙的舒適感,覺得有點可惜和桑心!

 

因為怎麼穿都會痛,

所以帶孩子出門或要走路的行程都不太會穿,

只有寥寥的2套穿搭,歹勢啦!!~

不專業穿搭來了~ 

第一套:天空藍長袖襯衫+牛仔褲+絲巾

  

   

第二套:灰色長版學院風長上衣+雪花黑色貼腿褲

 

 

  

 

最後獻上我鞋櫃裡的七雙莫卡辛,哇~也太壯觀!!! 

自己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這跟愛高跟鞋的人鞋櫃了有各式各樣滿滿的高跟鞋有什麼兩樣~ 

  

   

延伸閱讀

【購物有理】過年來當個紅鞋女孩吧!─minnetonka moccasin(開箱+穿搭文)

【購物有理】我的第2雙minnetonka moccasin(開箱+穿搭文) ─來當個豹紋女孩吧!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