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蚊手環完全融在穿搭裡,實用又美觀耶~

 

夏天到了,耳邊總是可以聽到擾人蚊子嗡嗡作響的聲音,

每每這時候,就要開始添購比食物還要重要的防蚊產品~

防蚊產品我幾乎都是搭配使用,除了貼貼紙外,

也使用滾輪式噴霧噴灑式噴霧把小朋友露出在空氣裡的嫩嫩肌膚擦過一遍~

這次體驗的小獅王辛巴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手環香蕉太太&粉粉推薦過的呢!

  

其實小獅王辛巴的產品我也不是第一次使用了,

水垢清潔劑奶瓶蔬果洗潔劑等等,包裝和使用起來都覺得很不錯!

我相信防蚊產品應該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哇!收到商品了~

小小一包裡面有好多東西,

重點是產品都附上了夾鏈鋁袋,方便攜帶保存,很貼心耶!

嚴選英國有機橙橘精油,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DEET成分,

美國環保大豆油墨印刷,也不怕圖案印染在孩子的皮膚上~

 

1、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12枚)

2、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數字學習限定版

3、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手環(兒童)

4、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手環(成人)

主要成分:純天然香茅精油、有機橙橘精油、植物性奈米元素、環保大豆油墨

材質:
貼片:高密度無毒無紡布、3M背膠
手環:合成皮革

尺寸:
貼片:約3X3cm
手環:兒童約22X1.8cm(適用12歲以下,手圍約15~20cm內)、成人約25X2cm

 

剛好今天要出門,就來使用看看吧!

一般的防蚊貼片沒什麼稀奇的,

但是有數字的防蚊貼片就吸引住已經會認數字小睿的目光了,

尤其又附上一張實用小海報(學習卡)的時候~

防蚊有感,輕鬆學習!

 

馬上把它貼起來~

我們家每一扇門幾乎都貼了海報

有貼了ABC的門、貼了地圖的門,現在又多了貼123的門,

小睿一定超開心的!

 

剛貼完就被小睿發現有新東西~

指著海報一一給數字們點名,在家帶小孩的我瞬間很有成就感!

IMG_0207   

這張數字海報跟防蚊貼片上的圖案是一樣的

小睿今天貼了數字1的貼片,還說明天要貼2的咧!

IMG_0242   

3M背膠,品質有保證!

IMG_0243   

當然,我還是會搭配手環使用(可能是一種習慣吧!)~

從來沒有使用過防蚊手環的媽媽我,對手環特別感興趣,

 

防蚊手環可調節環扣設計

 

各種年齡的小孩都可以配戴使用,像圈圈就只能用到最內圈才戴的住了~

 

沒戴過任何手飾的圈圈,整個很不習慣手上有東西

加上手環顏色很鮮豔

剛帶上的時候圈圈扯來扯去很好奇的樣子~

 

手環還有出大人版,讓超怕蚊子咬的媽媽我也可以受惠,太開心了!

迷彩圖案男女通用,下次也給梅爸戴看看~

 

出門囉!

 

都已經出門了圈圈還在端倪手上的東西~

研究完手上的東西又換裙子上的貼片...

 

圈圈還是什麼東西都往嘴巴放的年紀,

如果像我們家同樣年紀的孩子要使用,建議防蚊手環配戴在腳踝處~

媽媽我因為穿短褲,所以也把手環戴腳上,

決不是我也把手環往嘴巴裡放喔XD

 

女孩們在一定要把手腳都露出來的夏天,防蚊一定要做好~

  

到很多樹阿草阿的地方也比較不怕被蚊子咬的滿是包了~

 

  

一整天下來,防蚊效果很不錯,幾乎沒有被蚊子叮,

(總覺得在家裡沒防蚊還比較容易被蚊子叮,可惡!!)

重點是又輕又很方便攜帶,推薦啦!

IMG_0241  

之後的出遊日防蚊貼片都變成必需品,

玩之前大人小孩都要貼一下,

貼紙發送中...

 

圈圈和我的母女腳環再次現身~

 

這次用完大概就失效壽終正寢囉!

(到了長效的168小時極限了~)

 

 

哪裡買?

附上網址給需要的捧由參考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72

 

arrow
arrow

    少女媽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